25.5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Lotus 宣布與 Bosch 和 Mobilize 達成兩項全歐洲充電合作


Lotus的Eletre車主將能夠利用Bosch和Mobilize Power Solutions的充電能力,在家或在路上為他們的超級SUV充電,讓他們更輕鬆地獲得易於使用、可靠的充電。這些合作夥伴將同時支援該公司即將推出的電動超級GT Emeya的車主,Lotus 將於今年晚些時候將其交付給歐洲客戶。

通過Bosch充電網絡,Lotus 車主可以在30個歐洲國家包括英國、德國和法國等地使用超過60萬個公共充電站。Lotus 將繼續通過增加額外的網絡運營商來擴展其在歐洲的充電網絡。


車主只需輕觸Lotus 充電卡即可進入網絡,並可通過Lotus 汽車的智能手機應用程序輕鬆找到所需的所有信息。該應用程序允許車主跟踪他們的充電歷史、管理成本並遠程監控車輛電池狀態。

這項合作將使Lotus 車主享有更便捷、更高效的充電體驗,無論是在旅途中還是在日常生活中,都能輕鬆體驗到電動車的便利和可靠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