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MINI 推出全新 Cooper C 和 Cooper S 汽油引擎


MINI Cooper的第五代代表著迷人的簡約之美。典型的MINI比例唤起了品牌的歷史,再加上引人注目的前格柵,賦予了新車型獨特的面孔。極簡主義的設計、數字創新和身臨其境的用戶體驗是其內飾的特點。在新車型系列中,MINI以C字母標示MINI Cooper的汽油引擎性能水平,而以S字母標示性能增強型號。全新三門MINI的引擎組合吸引人,可選擇三缸或四缸汽油引擎。MINI品牌標誌性的賽車手感在新一代MINI上得以實現。MINI Cooper的極簡主義設計結合了傳統品牌價值和出色的清晰度。


“在MINI,‘選擇的力量’意味著除了全電動MINI車型外,我們還提供諸如新款MINI Cooper汽油引擎車型等車型。這款車很適合所有希望駕駛經典MINI 3門車並且欣賞內燃機的傳統性能和特徵聲音的人,” MINI負責人Stefanie Wurst表示。


內飾著重於典型的MINI、極簡主義設計和新材料。技術創新,如MINI操作系統9、全新MINI體驗模式和多種數字功能,創造了身臨其境的用戶體驗。MINI Cooper S四缸引擎的輸出為150 kW/204 hp(綜合燃油消耗:根據WLTP,為6.7 – 6.1 l/100 km,綜合CO2排放:150 – 138 g/km),最大扭矩為300 Nm,從0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僅需6.6秒。MINI Cooper C三缸引擎的輸出為115 kW/156 hp(綜合燃油消耗:根據WLTP,為6.5 – 5.9 l/100 km,綜合CO2排放:146 – 133 g/km),扭矩為230 Nm,從0加速到100公里/小時僅需7.7秒。MINI Cooper配備了專為靈活操控而設計的懸掛和避震系統。精確的典型MINI轉向結合強大的制動系統確保了高水平的駕駛樂趣、安全性和舒適性。


MINI Cooper的優雅、極簡主義的內飾設計受到經典Mini的啟發。新的方向盤、圓形OLED顯示屏、典型的MINI切換槓和雙色紡織材質的儀表板在駕駛艙中營造出一種寬敞感。乾淨的線條是現代內飾的標誌,配備了充裕的空間。全景玻璃天窗增加了明亮友好的氛圍。通過將後座按60:40比例摺疊,行李箱的容積可靈活擴展,從210升擴展到最高可達725升。

最重要的駕駛功能(停車制動器、檔位選擇器、啟動/停止鍵、體驗模式切換、音量控制)可通過獨特的切換槓直接訪問。中控台的檔位選擇器讓位於新的無線充電架2.0。智能手機可放置在此處並進行無線充電。MINI互動單元已移至MINI Cooper駕駛艙的駕駛者更近的位置。直徑240毫米的高分辨率薄型OLED顯示屏具有高質量的玻璃邊緣。其操作邏輯類似於智能手機,可以通過觸摸直觀操作。有關車輛的相關信息,如速度和燃油消耗,顯示在屏幕頂部。在主菜單中,功能橫向排列為小部件,可通過滑動和觸摸選擇。在OLED顯示屏的下部區域,可隨時直接選擇導航、媒體、電話和氣候菜單項目。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