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Mercedes-Benz 在歐洲推出 G-Class STRONGER THAN DIAMONDS EDITION


情人節來臨,Mercedes-Benz 以 G-Class STRONGER THAN DIAMONDS EDITION 為主角,展開了一場全球性的活動,這款車型是獻給永恆愛情的特別禮物,全球僅限量推出300輛。

這款特別版的Mercedes-Benz G500(WLTP:燃油消耗綜合15.6-14.7升/100公里,CO₂排放量綜合355-334克/公里)前所未見地獨特。它保留了G-Class標誌性的設計、韌性和無與倫比的耐用性,展現了Mercedes-Benz 這個品牌也是真愛的象徵。


G-Class STRONGER THAN DIAMONDS EDITION是一款獨特的品牌大使,體現了永恆的美麗,更因為珍貴的鑽石而顯得更加耀眼。Mercedes-Benz 在社交媒體上展開了名為“永恆愛情。比鑽石更堅強”的活動,隨著G-Class特別版的市場推出和交付給客戶。這次活動的影片展示了這款獨一無二的G-Class為何是一份極具吸引力的情人節禮物。

獨家開發的MANUFAKTUR玫瑰木灰磨砂漆色專為特別版而製。四個不銹鋼門鎖扣中各嵌入了25克拉的鑽石,而外部手柄則帶有浮雕鑽石標誌。連車匙也有獨特的設計,背面鑲有真銀徽章,上面刻有特別版的名稱和鑽石標誌。


內飾配置包括MANUFAKTUR黑色納帕皮革套件,配有玫瑰色對比縫線。車內地板配有MANUFAKTUR深毛地墊。乘客側的抓手和不銹鋼發光進入門構件上都有精心製作的STRONGER THAN DIAMONDS標誌。還有獨家STRONGER THAN DIAMONDS設計的黑色室內車套。

客戶將獲得來自負責任珠寶委員會(RJC)的證書,保證鑽石來源於道德、社會和生態負責的來源。在德國的凈價為175,000歐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