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B-Quik Racing 車隊出征泰國超級系列賽收官戰志在奪冠


B-Quik Racing作為領跑泰國超級系列賽車隊總冠軍和車手總冠軍積分榜的車隊,將領銜出擊在武里南國際賽車場舉行的賽季收官戰。Am組別新晉冠軍車手Henk Kiks與丹尼爾·比爾斯基目前正領跑Super Car GT3組別車手總冠軍積分榜,領先位于第二名的隊友Sandy Stuvik 19分。這是泰國車手Stuvik本賽季第三次與奧迪運動亞洲官方車手馬丁·魯普搭檔,此外,這支擁有絕對優勢的車隊還將迎來第三輛2019全新款奧迪R8 LMS GT3賽車助陣。來自印度尼西亞的前任一級方程式車手Rio Haryanto和奧迪運動R8 LMS盃衛冕冠軍Andrew Haryanto,將組成實力非凡的Pro/Am車手組合,共同在武里南賽道駕駛這臺賽車。


“本賽季,B-Quik Racing車隊在不斷拓展他們的賽車項目,取得的成果顯而易見,”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車隊派出的兩臺賽車在泰國超級系列賽本賽季舉行過的六場比賽中,四次贏得冠軍并四次登上領獎臺,第三輛奧迪R8 LMS GT3賽車加入車隊參賽陣容,并由一組技術全面的車手搭檔駕駛,充分顯示了車隊的奪冠志向。預祝B-Quik Racing車隊在賽季收官的冠軍爭奪戰中取得佳績!”


車隊負責人Kiks以及奧迪運動R8 LMS盃前任組別冠軍比爾斯基在本賽季收獲頗豐,在前三站的比賽中每次均收獲一座冠軍獎盃,最近一次奪冠是9月初在陽光充沛的挽盛街道賽道。只要這組車手在收官戰雙回合中獲得任意一場比賽冠軍,就將首次摘得Super Car GT3組別車手總冠軍頭銜。在本賽季還剩兩場比賽未進行的情況下,這組國際汽聯認證的銅級車手已經提前斬獲Super Car GT3組別Am車手總冠軍。


與此同時,Stuvik在與小將魯普搭檔之前,已經在揭幕戰中兩次收獲領獎臺席位。這組車手初次搭檔亮相武里南賽道時就登上了領獎臺,接下來他們又在B-Quik Racing車隊所向披靡的挽盛街道賽中首次奪冠。

B-Quik Racing車隊增派了第三輛2019款奧迪R8 LMS GT3賽車,進一步印證了車隊在東南亞賽車領域的聲望與日俱增。現年26歲、印度尼西亞最成功的賽車手的Rio Haryanto將與姓氏相同但沒有血緣關系的同胞Andrew Haryanto搭檔出征,Andrew堪稱本地區表現最突出的個人車手之一。

B-Quik Racing車隊在2019賽季Super Car GT3組別車隊積分榜中以48分的優勢領跑,他們正全速駛向武里南國際賽車場。目前還有86個車隊積分等待爭奪。

10月25日(周五),兩場各15分鐘的Super Car GT3組別排位賽將于16:50在武里南國際賽車場舉行。第七回合正賽將于次日15:50開跑,第八回合同時也是本賽季最終回合將于10月27日(周日)15:00鳴鑼開賽(以上皆為泰國當地時間)。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