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18, 2024

班博榮膺獎學金參與 2014 保時捷美孚 1 號超級杯角逐

ban-bo-won-the-scholarship-in-2014-01
斯圖加特. 經過一番激烈的選拔,保時捷日前宣布​​23歲的新西蘭車手班博榮膺總金額達20萬歐元的“保時捷賽車運動國際盃賽獎金”,並獲得於2014年參加保時捷美孚1號超級杯角逐的機會。由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提名的班博在德國奧舍斯萊本(Oschersleben)賽道舉行的最終選拔賽中表現出色,成功戰勝其他七名來自全球各地保時捷卡雷拉杯的頂級車手。

為期兩天的選拔流程包括模擬排位賽和正賽,車手們不僅需要在3.7公里的奧舍斯萊本賽道上為創造最快圈速而競爭,更要證明自己之於460 hp保時捷911 GT3 Cup (991)賽車的精準理解和分析能力。

“通過對所有數據進行評估以及對單圈用時進行深度分析,班博以其卓越的表現從所有參賽者中脫穎而出,”保時捷美孚1號超級杯經理Jonas Krauss表示,“他不僅是一位成長迅速、經驗豐富的車手,更擁有富於魅力的個性。我期待他能在2014賽季的保時捷美孚1號超級杯上繼續其精彩表現。”

ban-bo-won-the-scholarship-in-2014-02
“一位來自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的車手能夠贏得這次選拔,出戰2014年保時捷美孚1號超級杯,對此我們感到非常驕傲,”保時捷中國賽車運動經理史衛博(Oliver Schwab)表示,“班博在成為保時捷車手的第一個賽季就顯示了這台卓越賽車的出色適應性,並最終一舉奪魁,向世人展示了其精湛的賽道技術和求勝渴望。”
“我終於實現了自己的賽道夢想,”班博在奪冠后高興地表示,“當我第一次參加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時,我的目標就是能夠獲得這一珍貴的提名並參與角逐’保時捷國際盃賽獎金’——接到德國電話通知的那個瞬間我驚訝不已,至今我還不敢相信我真的勝出了。我期待自己能在明年舉行的一級方程式大獎賽的熱身賽事——保時捷美孚1號超級杯賽中與全球頂級GT車手同場競技,並再度成為勝利者。”

ban-bo-won-the-scholarship-in-2014-03
班博的職業生涯開始於卡丁車。 8歲時,他贏得了首個新西蘭全國冠軍頭銜。 15歲時,他轉戰新西蘭福特方程式錦標賽。兩年後,他來到亞洲,並收穫亞洲寶馬方程式冠軍。儘管受制於預算等外因,這位年輕的新西蘭車手依然堅持著自己的賽車夢想,先後在雷諾V6方程式錦標賽和澳大利亞F3錦標賽中頻頻奪得杆位、創造最快單圈並登上領獎台。 2008年,他在亞洲雷諾V6方程式錦標賽和新西蘭豐田系列賽中均獲得亞軍。 2009年,班博代表新西蘭隊參加了多場A1 GP系列賽,並三次登上領獎台。他還在19歲時進入了GP2亞洲系列賽的前三。 2010年,他再敘2008年的輝煌,再次奪得新西蘭豐田系列賽的亞軍。班博於2013年首次參加亞洲保時捷卡雷拉杯,並且奪得了7個分站賽冠軍,當之無愧地成為了總冠軍。

今年是“保時捷賽車運動國際盃賽獎金”推出的第二年。已經具備一定水準的年輕天才賽車精英在全球GT3杯挑戰賽或保時捷卡雷拉杯上大展身手,為其職業車手的成長道路積累經驗。以代表保時捷最高賽車水準的“保時捷美孚1號超級杯賽”為起點,許多年輕車手成功步入了國際GT系列賽和原型車賽,其中更有不少車手成為保時捷廠隊簽約車手,代表保時捷征戰全球各大知名車壇賽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