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賓利保持領先地位 – 斬獲斯帕 24 小時耐力賽亞軍頭銜


2017年8月15日賓利汽車賽事部門在全球規模最大的GT3賽事——斯帕24小時耐力賽中,斬獲亞軍頭銜。駕駛8號賓利歐陸GT3賽車的三位元車手組合Maxim Soulet(比利時)、Andy Soucek(西班牙)和Vince Abril(摩納哥)憑藉出色表現取得這一佳績。

根據精心制定的比賽策略,賓利M-Sport車隊沉著應對在本場比賽中領先的參賽選手。在24小時耐力賽的最後關頭,賓利M-Sport車隊憑藉穩定的長線發揮,最終摘得亞軍頭銜。


在比賽的最後一小時中,“賓利小子”Soulet駕駛8號賓利歐陸GT3賽車的出站時間僅比25號奧迪賽車落後10秒,儘管8號賓利歐陸GT3賽車表現出色,但未能追平與奧迪賽車之間的差距。25號奧迪賽車最終贏得了本場比賽的冠軍,8號賓利歐陸GT3賽車在經過546圈、超過3800公里的角逐後,在這場被譽為全球最艱難的汽車賽事中奪得亞軍。

賓利M-Sport車隊憑藉在6小時、12小時及24小時耐力賽中取得的積分,在寶珀GT系列賽耐力杯積分榜中保持領先優勢,在本賽季終點站巴賽隆納的比賽中,僅有一個車隊可與賓利M-Sport車隊相抗衡。在接下來的角逐中,賓利汽車還擁有包括巴賽隆納分站賽在內的三個回合的比賽。


賓利M-Sport車隊榮獲亞軍成績也鞏固了車手Soucek、Soulet和Abril在耐力杯車手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並助力車手Abril登上寶珀GT系列賽車手積分榜的榜首。

賓利汽車賽事總監布萊恩·格西(Brian Gush)表示:“寶珀GT系列賽是一場異常激烈的爭奪戰,在斯帕24小時耐力賽上,我們與冠軍的成績差距僅為數秒。能夠在這樣一場艱巨的比賽中登上領獎臺,是對整個團隊的最佳肯定。完成斯帕24小時耐力賽後,我們在寶珀GT系列賽中三個比賽類別的積分榜上都保持了領先地位。並且,我們將專注備戰最後三個回合的比賽。”


布萊恩·格西(Brian Gush)補充道:“我們的車手與車隊工作人員通力配合、共同努力,並最終得以登上領獎臺。曾有人質疑我們的比賽策略,但是我們深知比賽的最後階段才是我們發揮全部實力的時刻。這些比賽已不再是傳統意義上的耐力賽,而是一場耗時24小時的衝刺賽。此次比賽恰逢賓利歐陸GT3賽車出戰第500場比賽,並再次展現出歐陸GT3賽車非凡的速度與可靠性。”


寶珀GT系列賽下一回合的比賽將於8月25-27日在匈牙利布達佩斯的Hungaroring賽道精彩上演。

車手感言
• Andy Soucek:“賓利M-Sport車隊真的非常棒!我們雖未奪冠,但對我們來說這是一場來之不易的勝利。去年,我遺憾地與領獎臺失之交臂;而在今年的比賽中我們充分發揮了自己的實力。Max在最後階段的衝刺表現真的非常驚人!冠亞軍之間的成績僅相差數秒,如此微弱的差距足以證明這場耐力賽的激烈角逐程度。”

• Vince Abril:“我真的非常希望能在斯帕賽道上取得優異的成績,因為這是本賽季最為重要的一場比賽。這個賽道對於速度與比賽策略都有很高的要求,能夠經過徹夜角逐,並最終登上領獎臺上,這真的是了不起的成就。在這場比賽中,整個團隊都表現得無懈可擊。”

• Max Soulet:“在比賽的最後階段,我一直在奮力衝刺。快要到達終點線時,我感覺自己使盡全力,並且輪胎已快要失去控制。所以我決定不再冒險,穩妥地保住了第二名的成績。這真的是我們參加過的最為艱難的一場比賽。我們每個人在比賽結束後都流下了喜悅的淚水。這場比賽真的太棒了!”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