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賓利 Bentayga 添越長軸距 MULLINER 版上演中國首發


賓利汽車攜全系車型陣容亮相2023廣州國際車展。品牌超豪華旗艦新作添越長軸距MULLINER版上演中國首秀,演繹尊奢新境。非凡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歐陸GT與歐陸GT敞篷版領銜賓利飛馳雅度版與添越車型齊聚穗城。

添越長軸距版已然憑藉超跑級動力性能、出眾通過能力和動態表現以及超豪華後艙乘坐體驗而備受讚譽,賓利汽車以此為基礎推出添越長軸距MULLINER版,增添更加精進 的非凡匠造工藝,其傲視同儕的座艙空間,豐富的個性化定制增項令駕控者和後排乘坐者在每一段旅程中都回味無窮,堪稱全球迄今最為奢雅的SUV之一。奢華座艙採用橄欖鞣製皮革及其他永續材料,彰顯品牌致力於引領超豪華永續出行方式的非凡願景。


賓利汽車中國內地及香港、澳門執行總經理安睿軒(Kim Airey)表示:「添越車系已成為最受中國客戶青睞的賓利座駕,在華銷量已超過賓利車型總銷量的50%。從 開創超豪華SUV細分市場的添越車型,到以健康愉悅出行理念重新定義超豪華SUV細分市場的添越長軸距版,再到今天在華首秀的超豪華旗艦新作添越長軸 距離MULLINER版,賓利品牌一直持續傾聽中國市場的回饋,秉持著矢志不渝的創新精神和傳承百年的精湛製車技藝,不斷將經典車型推向嶄新高度,為品味獨具的賓利客戶帶來更豐富 的產品陣容、卓越服務和非凡體驗,共同探索更多可持續超豪華旅行和生活方式的可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