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保時捷全新Panamera車廂照片公開


即將於2023年11月24日向公眾展示的新一代保時捷Panamera將搭載首次在Taycan中引入的駕駛者中心保時捷駕駛體驗控制概念。它提供全數字化顯示、多種定制選項和直觀的操作。該概念的一個關鍵特點是將與駕駛有關的控制元素集中在方向盤附近。因此,所有基本功能都可以讓駕駛者迅速且直觀地訪問。

保時捷將在儀表板中提供選項和導航的切換開關以及用於選擇駕駛模式的按鍵直接放在軚盤上。擺放在其旁邊的是檔位選擇槓桿。這個決定為中控台提供更多空間。今次數碼化錶板突顯了駕駛者氛圍,這款12.6英寸的顯示器具有彎曲的設計。

全新Panamera內飾以清晰的設計和豪華的材料打造出高質感且運動風格的氣氛。由於改進了座椅泡沫材料,所有Panamera車型現在比以前更加舒適,提高了彈性,這確保後排乘客在長途駕駛後更加放鬆。

保時捷在新Panamera的顏色和材料選擇上基於特別優雅的材料和多種雙色設計。匹配的裝飾和重點選項進一步精煉了氛圍。其中一些是由保時捷專屬制造部門提供的。保時捷還首次在Panamera中提供無皮革設備,將Race-Tex和Pepita面料等特別運動的材料相互結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