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大昌行引入 Bentley BENTAYGA SPEED


全新 BENTAYGA SPEED 擁有賓利著名 6.0L 雙渦輪 W12 引擎的提升版,能釋出 626 bhp馬力,成就極速 306 km/h (190 mph) 的超凡表現。扭力達 900 Nm,令0 至100 km/h 僅需3.9 秒。經過重新調校的 W12 引擎強悍有勁,讓全新 BENTAYGA SPEED 刷出極速全球冠軍的新紀錄。

作為 BENTAYGA 的最新成員,全新SPEED配備多達8種不同駕駛動力模式可供選擇,迎合不同駕駛需要。運動模式經過重新編制,改善了與W12 引擎、8 前速自動波箱、懸掛及賓利 Dynamic Ride 的互動反應。

賓利的 Dynamic Ride,是全球首個利用 48V 系統的電子主動式側傾控制技術。此技術過往主要用於大型汽車,以較高的重心,更有效地即時抵抗座駕於轉彎時所需承受的側傾力,令輪胎更咬地,從而大大提升操控、座駕的穩定性及駕駛者與乘客的舒適度。懸掛的裝置較以往車款更牢更穩,配合開動及降檔時更鮮明的排氣反應,造出活力澎湃的駕駛體驗。

各方面的改動,令四輪驅動的 SPEED 更見靈活矯捷,充滿越野動感,同時有可靠的路面反應,及高度的乘坐舒適感,不論於任何的駕駛狀況,也可享受到高度的駕乘樂趣。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