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19, 2024

賓利 Bentayga V8 將登陸日內瓦車展


作為添越Bentayga車系的核心車型,添越Bentayga V8搭載了新一代4.0升雙渦輪增壓汽油發動機,兼具強勁的動力輸出與出色的燃油經濟性。全新V8發動機極具特色的聲浪、“雙邊四出”排氣管及可選裝的碳陶瓷制動器,令添越V8更具奢華運動氣質。


該動力單元的最大功率可達550匹馬力,峰值扭矩高達770牛·米,令添越Bentayga V8的最高時速達到290公里/小時,百公里加速時間僅為4.5秒。

內飾方面,賓利以其獨一無二的方式闡釋現代奢華的定制理念,沿襲手工打造頂級材質的傳統,並與頂尖技術完美結合,為車主呈現一貫的品味與格調。此外,添越Bentayga V8引入全新內飾風格,包括採用甄選真皮與實木打造的方向盤,以及具有高光澤度的碳纖維內飾面板。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