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2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Jaguar 全新電動 SUV I-PACE 配合最新政策預計售價由80萬起


Jaguar I-PACE配90kWh 鋰電池,續航力達480km。快速充電(100kW)能於45分鐘內為I-PACE充電80%;家用充電(7kW)亦只需10小時。電能系統更配先進的電池備用技術,當I-PACE充電時能把電池調節至最佳工作溫度,提供最佳續航距離。

Jaguar自家研發的雙摩打分別置於I-PACE的前軸及後軸,能爆發出400PS馬力及696Nm扭力,結合卓越的 AWD 四輪驅動系統,能在所有路面狀況實現振奮人心的駕馭快感。


高扭力及高效能的特性賦予I-PACE跑車性能,由靜止加速至100km/h只需4.8秒。除了令人興奮的直線加速性能,這當然還包括Jaguar聞名的操控性及駕駛感,在一系列的駕駛環境中展現性能實力。結合 AWD 四輪驅動系統的穩定性與跑車的敏捷性,無論任何路面或天候狀況,皆能任您自信駕馭。同時,I-PACE亦提供SUV的實用性同超卓的乘坐感。

特別為電動車而研發的全新鋁合金車架以先進技術組裝,使I-PACE有著輕巧而結實的高剛性車身結構。工程師更特定把電池結合在車架結構內,進一步提升車架的抗扭度 (36kNM/degree),為全線Jaguar車系之冠。


電池放於前後輪軸之間,及車架最低最低的位置,以密封式的設計安裝在地台之下,以此達至前後50:50完美車重比例及超低重心效果。配合前雙搖臂、後集成式多連桿懸掛、個人化動態設定功能,令I-PACE能造出如跑車般的操控及靈活性。

流麗如跑車般的車身線條源自007電影中的Jaguar C-X75概念車。低矮短小的車頭、流線型的車頂、弧型的斜尾窗做出0.29Cd超低風阻。為了更佳的冷卻及空氣動力效能,車頭進氣口會根據不同需要自動打開或關閉。

車廂造功精雕細琢,一貫英國傳統造車工藝的講究及堅持,I-PACE切切實實是一輛真正的Jaguar。Jaguar I-PACE的車型屬「cab-forward」設計,整個車廂被安排於較前的位置,有效造出更寬敞的空間,使定位為中型SUV 的車廂空間能越級媲美大型SUV。後座腿部空間達890mm,前座中央因沒有波箱而滕出10.5L的儲物空間,後排座椅下亦能找到能放下手提電腦的空間,尾箱容量達656L及1,453L (收起後排座椅後)。

雙屏幕10吋輕觸式多媒體娛樂資訊系統(Touch Pro Duo)首先於Jaguar車系中亮相。全新加入的電動車導航系統,能根據你的駕駛風格,準確計算出續航距離及剩餘電量,給你最大的信心。I-PACE的系統加入人工智能處理選項,助你揀選最合適的駕駛及車廂設定。


I-PACE 更會推出Amazon Alexa Skill科技,你可透過Jaguar InControl Remote應用程式跟I-PACE互動。例如:車門已上鎖? 電量足夠我回家嗎?

Jaguar亦首次提供無線遙距系統更新,確保你能以最新的作業系統操作I-PACE。

Jaguar I-PACE即將公開發售,並預計於今年第四季抵港。配合電動車首次登記稅務寬減,估計售價將維持在100萬以下起。若連同「一換一」計劃寬減後預計售價更可低至80萬。

*此售價已反映「一換一」計劃之稅務寬減並為預計的意向價,正式售價將以日後海關公佈之零售價為準。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