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法蘭克福全球首發!賓利全新 Continental 歐陸 GT


賓利汽車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沃爾夫岡·杜翰墨先生(Wolfgang Dürheimer)賓利汽車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沃爾夫岡·杜翰墨先生(Wolfgang Dürheimer)賓利汽車主席兼首席執行官沃爾夫岡·杜翰墨先生(Wolfgang Dürheimer)對於該款全新車型的亮相表示:“這一刻對於賓利汽車有著至關重要的意義,我們以既有的成就為基石,著眼於未來,以一款全新車型重新定義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全新Continental GT融合非凡設計、頂尖技術工藝與無以倫比的創新理念於一身。”


“當2003年賓利汽車發佈第一代Continental GT車型時,隨即為超豪華運動旅行車型開創了一個全新的細分市場。如今,我堅信全新Continental GT重新定義了這個細分市場。時隔14年後,再次為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樹立行業標桿,是一種至高的榮耀。”


締造卓越傳奇的賓利Continental GT迎來了第三代車型,全新Continental GT的整體設計、工程研發與手工匠造均在英國本土完成,完美演繹了賓利品牌對於細節的苛求與關注。其融合藝術風範與頂尖科技於一身,重新定義最出類拔萃的超豪華運動旅行座駕。未來,賓利汽車還將推出全新Continental GT混合動力版車型。

攝:Car1.hk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