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Wednesday, April 24, 2024

Bentley Continental GT Supersports 700 匹猛虎出閘


Bentley Continental GT 新一代車型將於 2018 年推出,在此之前當然要推出一代終極版本 Continental GT Supersports。將渦輪增壓器及冷卻系統升級後,相比 2010 年款式足足提高了 79 匹馬力和 216 牛頓米扭力,達到驚人的 700 匹和 1016 牛頓米,即使 Continental GT Supersports 有車重兩噸以上,由靜止加速至 100km/h 也只需 3.4 秒,極速可達 336km/h,輕鬆成為最強的四座車款!另外,Continental GT Supersports 首配了 Continental GT3-R 上的扭距分配系統,攻彎時有更出色的咬地力,循跡防滑系統亦都調校到更遲才介入,配合動態懸吊系統讓車主享受更動感的駕駛操作。Continental GT Supersports Coupe 在 4 月開賣,英國售價為 212,500 英鎊,敞篷版則是 233,800 英鎊,當然還是一如以往地限量發售吧。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