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16, 2024

賓利全新 Flying Spur 香港正式推出


全新 Flying Spur 的整體設計、工程研發與手工匠造均在賓利汽車英國克魯總部工廠完成。該全新車型蘊藏諸多創新設計,並融合先進科技與英倫匠心工藝,彰顯賓利品牌在匠造非凡座駕領域所具備的精深造詣。全新 Flying Spur 將精緻優雅與對細節的關注提升至全新高度,成為賓利品牌有史以來最具奢華格調的超豪華四門轎車。


全新 Flying Spur 以優雅而又不失肌肉感的設計語言,成就富有雕塑感的外觀造型。該車型採用賓利汽車獨有的 LED 矩陣式前大燈,這一璀璨奪目的設計汲取靈感自水晶切割效果。並搭配精美鍍鉻飾條,與全新尾燈設計。此外,該車配備全新 22 英寸輪轂,盡顯專屬氣韻。


Flying Spur 車型採用了一系列革新技術。包括採用全新鋁材與複合材料打造的車輛底盤,新車以 W12 6.0 公升以及 48 伏電子電氣構架,以此打造賓利品牌有史以來最具創新的超豪華四門轎車。該全新 TSI 發動機的最大功率為 635 馬力, 峰值扭矩達 900 牛米,百公里加速時間為 3.8 秒,最高時速達 333 公里/小時。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