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平治小型電動 SUV EQA 現身日內瓦車展 2020


Mercedes-Benz 在 2020 年日內瓦車展又會多一部 EQ Power 的車款推出,它是正在進行雪地測試中的 EQA。這部 EQA 早在 2017 年法蘭克福車展以概念車身公開時,以揭背車身份作設計概念,隨即讓一班喜愛小鋼炮的車主帶來話題。可是,最近不少國外傳媒在路上找到平治的新電車,都是小型 SUV 和大半個碼的車款,大家都開始猜測平治 EQ Power 的發展路向。


2 月 25 日車廠最新消息指,下一部推出的 EQ Power 電車的確是 EQA,不過它將是以一部小型 SUV 車款現身,Mercedes-Benz 表示它正是 GLA 的電動車版本,量產車將會在今年年底推出。EQA 現時在瑞典進行充電、駕駛安全、車身動態和能量回收等測試,在雪地進行當然是為了獲得最好的測試結果,將最穩定的放電、回電系統送到用家手中。

另外,車廠表示,在日內瓦車展還會有 Sporty 小車配置第 3 代 EQ Power Plug-in Hybrid 系統,以滿足不同駕駛者需。所有產品都會在三月初的日內瓦車展進行發布。


2017 年發表的 EQA 揭背概念車,跟現在的 EQA 小型 SUV 方向是有不同。


筆者相信 Mercedes-Benz 是為了迎合市場需要,直接推出 SUV 版本的 EQ Power 電動小車反而可以獲得更佳的銷量。

文:Teddy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