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平治推出全新 eVito 電動客貨車


全新平治 eVito 與柴油版本外表相近,但在前泵把左方設有充電插座。車頭內藏乾坤,因為前軸 之間是電能動力系統 (eATS),以最高 204hp 輸出驅動前輪。而摩打、固定齒比傳動系統、冷卻系統和電力總成緊湊地藏於車頭內。儲電的鋰電池組擺放在車底並置中,確保 eVito 具有良好的操控表現。它的極速達 160km/h。


平治 eVito 標準配備了車內水冷式交流電充電器,最高功率為 11kW,方便在家或公眾充電站作交流電充電。全新 eVito 亦可在車頭左方利用 CCS 充電線作直流電充電。以快速充電設施最高功率 110kW 計算,電量可在 45 分鐘內由 10%充至 80%。車上電池可用容量達 90kWh,提供 378km 的續航力(WLTP)。


平治 eVito 在行車時也可回收動力為電能。當摩打有剩餘轉動力或制動時,會將動能轉化為電 能,為高壓電池充電。駕駛者可利用軚盤後方的撥片,改變能量回收的幅度。此外,駕駛者可簡 單以按掣從三個選項中,選擇傾向舒適或延長續航力的駕駛模式。由於電池置於車身底部,eVito 載貨空間平坦、實用,適合各行各業。eVito 提供兩款不同總長度的車型,包括基本版 eVito 129 和特長陣版本 eVito 129 L。


主動煞車輔助系統當偵測到與前方車輛碰撞的風險出現時,系統會首先發出視覺及音效警告訊 號。若駕駛者及時煞車,自動適應煞車輔助會提供助力。若駕駛者並未作出適當反應,系統會啟 動主動緊急煞車。當車速較低時,系統更可偵測到固定障礙物和馬路上的行人。eVito 備有智能照明系統 ILS,涵蓋 LED 指揮燈、LED 日間行車燈及 LED 低燈、高燈及轉向燈。頭燈設有可變光線分佈功能,在公路上能因應車速改變及不同駕駛情況而調整照明。

售價:大約 60 萬港元(待定)
查詢:2504 6181(仁孚行)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