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平治「Ignite the Core – 馭核而行」引擎主題體驗中心正式揭幕


平治年度主題 – 「Ignite the Core – 馭核而行」隆重展開;呈獻一系列以「引擎」為主題的獨特數碼化 體驗。作為現代引擎汽車的發明者,平治一直是市場上汽車科技的領導者。 通過汽車科技的研發,平治成功地提升汽車引擎的性能和能源效率。今天,在柴灣品牌中心的引擎體驗中心,我們通過創新的互動體驗進一步闡述汽車科技和動力的完美結合。


「THE POWER:引領無盡驅進」展示了引擎技術和不同部件的操作,集中於「吸氣」、「壓縮」、「燃燒」和「排氣」幾個不同的引擎運作程序。 憑藉精湛的工藝和技術,平治將引擎的性能和能源 效率完美融合。 而透過互動的視像內容更可以清楚地了解引擎的基礎知識。

為了體驗 AMG 的動力和獨有的“One-man-One-Engine”,現場更展出一輛全新的 Mercedes- AMG SL 63,與視像和音效相結合,刺激感官。而展出的 Mercedes- AMG 引擎進一步全面地解說明品牌 的先進科技和工藝。

除了數碼化內容,透過試駕不同的平治型號,更可以親身體驗平治引擎的性能、動力和駕駛樂趣。

活動詳情
日期:2022年10月22-23, 29-30, 11月5-6日 (星期六及星期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6時15分
地點:平治港島品牌中心(柴灣嘉業街60號)
查詢:2504 6140

網址:https://www.mb.zungfu.com/mercedesvehicle/onlinereserve/zh_HK/Ignite_the_Core_The_Power_2022.php

登記網址: https://www.mb.zungfu.com/web/zh_HK/forms/the_power_3/index.php

– 活動必須預先登記。名額有限,先到先得
– 試駕體驗為自選項目。試駕人士必須年過25歲,並具有最少二年的駕駛經驗並持有有效香港駕駛執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