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C
Hong Kong
Friday, April 26, 2024

Mercedes-Benz 2024 年全新 MMA 底盤針對電動車而來


電動車是可見將來的大勢動力單元,Mercedes-Benz 的 EQ 愈來愈好賣,車廠已經不能忽視電動車市場,說明未來電動車為先之外,2024 年還有 MMA 新底盤針對 A-Class、B-Class、GLA、GLB、CLA 等車款。入門車向來是各個車廠看重的市場,不過入門電動車選擇仍然很小,今次新底盤出現,預視到大家很快就有更多入門電動車可供選擇。另外,電動車很多人都著眼續航力,EQXX 概念車公布之後,平治表示新車可達到 1,149 公里續航力,對於生活於大型國家的車主來說,遠行也不用太擔心距離問題。究竟電動化動的平治入門車是怎麼樣?最快也要到 2024 年。


EQXX 續航力達到 1,149 公里,都令大家期待。


Benz 在 Electric Software Hub 開發自家汽車系統。

文:小肥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