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C
Hong Kong
Tuesday, March 19, 2024

KINGS 車隊於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揭幕戰兩度折桂


寶珀GT亞洲系列賽第三、四回合比賽也於本週末在泰國武裡南國際賽車場上演,奧迪客戶車手在多個組別的比賽中共五次登上領獎臺。

“奧迪亞洲客戶車隊在本週末的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和寶珀GT亞洲系列賽上大放異彩,”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總監馬丁(Martin Kuehl)表示。“祝賀KINGS車隊在珠海站的兩回合比賽中接連獲勝,並拿到GT3組別冠軍積分榜首位。”


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
“比利時子彈”皮卡裡耶路與表現出眾的中國個人車手徐加搭檔贏得第一回合比賽勝利,天石車隊的陳維安和蔡惠邦(Michael Choy)也以第三名的成績登上領獎臺,Bamber和王亮的組合則名列第四。

第二回合比賽中,王亮率先出戰並取得開局優勢,隨後他將奧迪R8 LMS GT 3戰車交給Bamber。而此時,皮卡裡耶路已退出比賽。在長達1小時的比賽還剩下不到1 5分鐘時,Bamber的領先優勢已經達到12秒。然而,在最後5分鐘時,比賽突然暫停,隨後在安全車引領下最終結束。來自天石車隊的奧迪運動R8 LMS杯紳士杯+衛冕冠軍陳維安與蔡惠邦第二個沖過終點,二人目前位列GT 3車手總冠軍積分榜第二。


寶珀GT亞洲系列賽
在第三回合,Absolute Racing車隊的中國車手程叢夫和愛沙尼亞車手馬丁·魯普(Martin Rump)以全場第3名完賽,本賽季首次登上領獎臺。OD Racing Team WRT車隊的車手組合米切爾·吉伯特(Mitch Gilbert)和阿迪亞·派特爾(Aditya Patel)以全場第7完賽,在Silver杯比賽中排名第5。

在Pro-Am組別中,Andrew Kim和方駿宇(Adderly Fong)組合獲得所在組別第3名,全場第9。同車隊的Josh Burdon和Anthony Liu組合比他們落後一名完賽。

這個週末在泰國,系列賽Silver杯前冠軍李英健(Marchy Lee)和他的長期隊友、亞洲賽車運動傳奇車手熊龍(Alex Yoong)搭檔。但這對組合經歷了一場極具挑戰性的比賽,事故加上判罰,阻止了他們前進的步伐。

程叢夫和魯普組合在第四回合繼續表現強勁,他們以全場第5完賽,獲得Silver杯季軍。目前,這對組合在GT 3總冠軍積分榜上排名第四,Silver杯積分榜上排名第二。

Pro-Am組別中,Anthony Liu和Josh Burdon獲得所在組別的季軍,全場第7。這對車手組合目前位元列Pro-Am積分榜第二名,比榜首僅落後4個積分。

由於被判罰通過維修區,派特爾和吉伯特的努力化為泡影,這對車手組合原本排在第5位,最終完賽排名掉落第1 3位。類似的情況也發生在方駿宇和Andrew Kim組合身上,方駿宇強勢起跑,但由於違反賽道限制的規定而被判罰通過維修區,最終他和搭檔Andrew Kim只以第1 5名完賽,在Pro-Am組別中排名第7。

KCMG車隊的日本車手組合Naoto Takeda和Takuya Shirasaka繼續領跑Am組別,獲得第三、四回合所在組別冠軍,憑藉全勝的成績繼續擴大他們的積分領先優勢。

6月1-3日,奧迪運動(亞洲)客戶賽車部門的車隊將在浙江國際賽車場繼續征戰中國跑車超級錦標賽。6月30日至7月1日,寶珀GT亞洲系列賽將在日本標誌性的鈴鹿賽道上演第五、六回合的比賽。


賽事結果
中國超級跑車錦標賽
第一回合

GT3 組別
1. #1/皮卡裡耶路/徐加/KINGS
3. #888/陳維安/蔡惠邦/天石車隊
4. #8/Will Bamber/王亮/KINGS
DNF #666/Max Wiser/盧啟峰/天石車隊

GTC
DNF #99/劉鵬/天石車隊
DNF # 20/陳瀟/管方圓/天石車隊

第二回合
GT3

1.#8/Will Bamber/王亮/KINGS
2.#888/陳維安/蔡惠邦/天石車隊
6.# 666/Max Wiser/盧啟峰/天石車隊
DNF #1/皮卡裡耶路/徐加/KINGS

GTC
5.#20/陳瀟/管方圓/天石車隊
DNF #99//劉鵬/天石車隊

寶珀GT亞洲系列賽
第三回合

3.#3/程叢夫/馬丁·魯普/Absolute Racing
7.#86/阿迪亞·派特爾/米切爾·吉伯特/OD Racing Team WRT
9.#7/Andrew Kim/方駿宇/Absolute Racing/Pro/AM
10.#37/Anthony Liu/Josh Burdon/Absolute Racing/Pro/Am
15.#5/李英健/熊龍/Phoenix Racing Asia
16.#45/Naota Takeda/Takuya Shirosaka/KCMG/Am

第四回合
5.#3/程叢夫/馬丁·魯普/Absolute Racing
7.#37/Anthony Liu/Josh Burdon/Absolute Racing/Pro/Am
9.#5/李英健/熊龍/Phoenix Racing Asia
13.#86/阿迪亞·派特爾/米切爾·吉伯特/OD Racing Team WRT
15.#7/ Andrew Kim/方駿宇/Absolute Racing/Pro/AM
18.#45/Naota Takeda/Takuya Shirosaka/KCMG/Am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