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4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視象】BMW 開篷 i8 將現身 9 月法蘭克福車展


最早見於 2012 年北京車展的 BMW i8 Concept Spyder,近幾年不時也會傳出新消息,但一直沒有確實的推出日期!如今,終於發佈 i8 開篷最新的宣傳短片,並表示即將推出!而為了保持擎喜,在宣傳中,i8 Roadster 披上輕度偽裝,但車身的流線身型和車尾的雙駝設計仍然清晰可見;新設計的頭尾車燈也帶來層次分明的新鮮感。可惜,在影片中並未展示,新車會採用硬頂或是軟頂設計。動力系統方面則沿用 i8 的 1.5 公升增壓引擎龟電動馬達,但電池組功率由 7.1kWh 加大至 10kWh,能提升純電續航距離之餘,馬力更由 362 匹增加至 420 匹,由 0-100km/h 加速可在 4.4 秒之內就能完成。此外,i8 Roadster 有機會導入無線充電系統和手勢操控等最新科技配備。新車預計在今年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就會正式亮相。

文:Isa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