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BMW 全新 iX1 eDrive20 香港 $359,900 起開賣


為向車迷提供更全面的純電車產品,BMW 2024 年推出全新運動型多功能(SUV)BMW iX1 eDrive20,進一步擴充 BMW 純電車車款。最大輸出為 150 kW / 204 hp(具臨時Boost功能)、WLTP 續航里程為 430 – 475 公里的 iX1 eDrive20,提供標配全面配置的 xLine 及 M Sport 版本,採用第五代 BMW eDrive 技術,為這款入門級車型的前軸配上高度整合的驅動單元,從而產生 250 Nm 瞬時可用最大扭力以及 150 kW/204 hp最大輸出功率,由0加速至 100 公里/小時僅需 8.6 秒,而最高時速被電子限制為 170 公里/小時。高壓電池具有64.78 kWh可用電量,以高能量密度結合電動摩打效率提高效能,提供比競爭對手更出色的續航里程。新款 BMW iX1 eDrive20 備有組合充電裝置,標配交流電充電功率高達11 kW,能於 6.5 小時內從 0% 充電至 100%,同時兼容功率高達 130 kW的直流充電。於快速充電站充電,電池可於 29 分鐘內從 10% 充電至 80%。

在輸入能量時,充電功率可得到非常精確的控制。此外,預見性的熱能管理可確保高壓電池的溫度在快速充電站停留之前及時得到最佳控制。當導航系統啟動時,電池會在計劃的充電停留之前自動進行預先處理,而車主可隨時手動啟用及停用電池預先調整。

全新 BMW iX1 eDrive20 提供全面的標準配備,包括 BMW Maps導航系統、兩區自動空調、眾多現代化駕駛輔助系統、帶倒車輔助鏡頭的泊車輔助系統,以及更多創新數碼化服務包括全新 BMW iDrive標配 “QuickSelect” 及全新 BMW Operating System 9。

BMW 曲面顯示屏是顯示與控制系統的核心,它由一個 10.25 吋的信息顯示屏與一個 10.7 吋的控制顯示屏組成,位於面向駕駛者的曲面玻璃下。最新一代的 BMW iDrive 採用重新設計的主螢幕介面,並附有以駕駛者為主導的 “QuickSelect” 功能版面,允許直接存取功能,無需切換到子選單。這意味著全新 BMW iDrive 更能一致地透過自然語言與直覺觸控進行操作及控制。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