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BMW iX2 香港新成員登場 $529,900 起開賣


首度登場的 BMW iX2 純電車,以超出想像的動靜內外設計,為早已得到業內外高度讚賞的 i 系列純電車添上令人喜出望外的拼圖。BMW 首度以運動型轎跑車 (SUV-coupé) 的概念注入純電車系列,為 BMW iX2 營造出與 BMW iX1 所具備的優雅特質截然不同的澎拜運動感。BMW iX2 車身比前一代長 194 毫米(4,554 毫米)、闊 21 毫米(1,845 毫米)、高 64 毫米(1,590 毫米),配上近乎呈六邊形的BMW Iconic Glow雙腎形鬼面罩「耀目光感設計」,無論車輛處於動或靜的狀態,LED光纖技術所帶來的清澈白光都為 BMW iX2 的壯碩又不失流線形的外觀勾勒出與眾不同的動感。


新款 BMW iX2 可選配 M Sport Package Pro,帶來空氣力學完善的外觀細節,可添加M 高光尾翼、M Sport Seats 前排座椅、M 安全帶及 M Compound Brake 複合制動系統。香港市場一共提供 10 種車身顏色選擇,包括最新的 Fire Red 金屬色與 BMW Individual 的兩種 Frozen 啞色漆面,以及各種 BMW Individual 訂製顏色。座駕標配 19 吋 M 輕合金輪圈,更可選配最大 20 吋的輕合金輪圈。車尾行李箱提供 525 – 1,400 公升的載物容量,以便運送較大物品。全景玻璃天窗使車廂內部空間能保持一個通風且光線充足的環境,盡享敞篷氛圍。


隨着車身擴大,軸距長度與輪距寬度亦相應增加,為 BMW iX2 鍛造出氣勢過人的外型之外,更拓闊了車廂空間,同時提升駕乘舒適度以及駕駛動力,帶來由內至外的全面進化。全景玻璃天窗將車內外連接,帶來敞篷般的駕乘感覺。最新設計的座椅更採用如真皮般質地柔軟的 Veganza 透氣皮質製成,純素皮革配有細緻縫線,暗紋壓花設計更延伸至儀錶板及車側門板包覆。BMW iX2 採用 BMW Operating System 9 以及先進的 BMW iDrive 顯示屏幕和的 QuickSelect 控制系統,具有簡潔的選單結構的全新控制介面能提供更為直接的操作;車主可升級至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為BMW Maps 導航系統提供 AR 擴增實境輔助畫面,駕駛者能透過信息顯示屏或加配的抬頭顯示器中顯示導航指南。配合 Harman Kardon HiFi 喇叭系統所配備 12 個喇叭輸出的 205 瓦功率強勁音樂,為純電車駕乘體驗揭開新一章。


作為 BMW i 最新 SUV 產品線的其中一員,BMW iX2 xDrive30全電動版本的座駕含有兩個分別位於前軸及後軸的高度整合驅動單元,合共產出230 kW/313 hp系統輸出以及 494 Nm 系統扭力。 BMW iX2 xDrive30只需 5.6 秒就可以從 0 加速至 100 公里/小時,其最高速度被電子限制為 180 公里/小時。高壓電池提供 64.7 kWh 可用能量以及高效驅動系統,令 WLTP 續航里程為 417 至 449 公里。自適應能量回收與 MAX RANGE 功能,進一步實現更出色的續航里程。BMW iX2 提供最新的交流電及直流電充電技術,於家中抑或外出都能夠快速方便地為車輛充電。最大充電功率 130kW,令 BMW iX2 只需 10 分鐘即可補充足夠行駛 120 公里的電量。64.8 kWh高壓電池只需29分鐘即可從 10% 充電至 80%,助您隨時踏上旅程。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