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Volkswagen T-Cross 英國 23,965 鎊開賣


Volkswagen全新T-Cross以全新外觀、升級標準配置、新科技功能和重新設計的高品質內飾引領市場。從外觀上看,經過升級的T-Cross立即以前後新設計為特徵,搭載了全新一體式LED前大燈、LED日行燈和LED尾燈簇。T-Cross首次提供Volkswagen的IQ.LIGHT LED矩陣大燈。

新T-Cross內部的中心元素是獨立擺放的娛樂顯示屏。標配觸控屏尺寸為20.3厘米(八英寸),而頂級版本則擁有9.2英寸(23.4厘米)的顯示屏。儀表板也經歷了全新設計,使用軟包裝和高質材料,與更大的Volkswagen車型一樣,Style和R-Line版本的前門飾板也同樣如此。

T-Cross一直以來都是所有緊湊型SUV中最寬敞多變的內部之一。它以經得住考驗的操作概念、為最多五人提供的井然有序的空間、可移動140毫米的後座長椅和極具靈活性的行李箱而引人注目。當所有座位被佔據時,T-Cross在後座長椅高度處的行李箱容量為385至455升。摺下後座椅(60:40分割)可創建平坦的貨物區域,儲物容量高達1,281升(達到前座靠背的高度)。

Volkswagen還將T-Cross的拖車吊桿載重量從55千克增加到75千克。這額外的20千克提高了可垂直作用於可拆卸拖車吊桿(可選配)的最大負載。新T-Cross因此在拖曳和載重方面提供了更大的彈性,例如攜帶自行車,包括三輛電動自行車。

全新T-Cross標配Travel Assist。根據前方交通和允許的速度,T-Cross可以通過自動加速和制動控制速度。在系統限制內,Travel Assist還可以將速限、彎道和環形交叉口納入控制。同時,Lane Assist有助於保持車輛在車道上。配備DSG直接變速箱的新T-Cross可以在交通擁堵時通過停車和起步功能幫助駕駛。

經過顯著升級的T-Cross現在包括LED前燈、新的LED尾燈簇、動態路標顯示、數字化儀表盤以及所有版本的新獨立娛樂顯示屏。在英國,所有新的T-Cross車型均由Volkswagen成熟而高效的TSI引擎驅動。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