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全新的 BMW X2 和首款 BMW iX2 現身日本移動展上


BMW 正式發佈了全新的 BMW X2 及首款 BMW iX2,進一步推動了電動出行,為新的目標客群帶來了無異味的駕駛愉悅體驗。品牌在所有相關的車型級別都至少有一款全電動代表作品。除了 BMW iX2 外,BMW 在 2023 年日本移動性展上展示了其廣泛的電動出行產品線,包括 BMW iX1 緊湊型運動休旅車,BMW i4 和 BMW i5,BMW iX 以及 BMW i7 豪華房車。同時,BMW 明確地展示了電動驅動系統在豪華車市場的日益重要性。在東京,品牌展出了BMW i7 M70 xDrive – 這是迄今為止最強大的全電動 BMW – 以及搭載 M HYBRID 驅動系統的 BMW XM Label Red 和採用 48V 輕度混合科技的 BMW X7,這種技術可以加速動力輸送並提升內燃引擎的效率。BMW X2 最早引入了豪華緊湊型運動休旅車的概念。第二代車型在外觀上更加獨具特色和前瞻性,並首次推出了全電動版本,即首款 BMW iX2。

圖:motor1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