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Nissan Hyper Adventure 概念車第二彈提前發布


日產揭示了第二代電動車概念車「Nissan Hyper Adventure」,這是一款專為熱愛大自然和享受戶外活動的用戶所設計的車型,可容納五名乘客,採用了先進的四輪電動驅動技術”e-4ORCE”,使其成為一款真正的SUV。憑藉大容量電池,它可以實現長途旅行和遠足,並在抵達目的地後成為戶外活動的能源供應,甚至可以為戶外裝備提供充電。此外,通過V2X(車輛對一切)功能,它可以成為EV生態系統的一部分,將儲存在汽車電池中的電力供應回家中(車輛對家庭),或者從多輛車輛中向電力網供應電力(車輛對網格),從而在各種場景中有效管理電力。

在外觀方面,動態面板的配置展現了活力,而特色的斜向特徵線突顯了寬敞的車廂。此外,前保險槓到前擋風玻璃的風道,使得整個車身充滿流暢的線條,實現了高空氣動性能。輪圈和前後保險槓的設計靈感來自於冰雪裝備,突顯了在雪地和崎嶇路面上前進的力量。


在內飾方面,中央儀表板配備了一個連接柱之間的寬屏顯示屏,通過攝像頭將車外情況投影在前擋風玻璃上,使駕駛時獲得通透視野,車內外的空間感無縫相連,帶來了非凡的感受。

此外,寬敞的車內空間可以裝載帳篷和大量戶外裝備,後排座椅可以通過按鈕操作輕鬆旋轉180度,以便進行登山或冬季運動的準備。車尾門的開口部設有一個結合了設計和實用性的梯子,可以讓您直接從車內移動到車外,同時在停車或露營等情況下,也可以坐在背向後部的座椅上輕鬆放鬆。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