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SUBARU SPORT MOBILITY Concept 今個月現身日本


日本流動展覽會 2023 中,Subaru透過展示未來的出行方式以及加強與社會的聯繫,試圖在現在和未來的時代中傳達「安心與樂趣」的理念。主要展示車型包括「SUBARU SPORT MOBILITY Concept」、「Levorg Leiback 限量版EX市售車型(預計今秋發布)」、「Levorg Leiback 限量版EX附配件裝載車(預計今秋發布)」、「Solterra ET-HS 市售車型」、「Forester 特別版本 市售車型(預計今秋發布)」以及「Crosstrek Limited 市售車型」。

Subaru運動流動性概念車展現了在電動化時代,駕馭車輛從日常到非日常的自由運行,隨心所欲地遨遊無處不在的愉悅。這款BEV(電池電動車)概念車預示著Subaru運動價值的演進,因為只有在充滿信心的基礎上,才能迎來令人振奮的全新嘗試。

全新SUV Levorg Leiback擁有「Levorg」的三大價值,包括先進的安全、運動和旅行車的特點,再加上SUV的靈活性和高品質,使其成為SubaruSUV陣容中獨一無二的存在,為日本市場專屬開發的車型。其Limited EX版本以及將裝飾部分與車身顏色協調一致的Subaru原廠配件裝載車也在展會中展出,突顯了高品質且精緻的風格。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