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7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BMW 2023 Q3 電動車銷量大增


在第三季度,寶馬集團售出了 93,931 輛全電動 BMW 和 MINI 車輛,較去年同期增長 +79.6%。BMW 品牌再次將全電動車交付量較去年同期翻倍(+100.3%)。這使公司得以將客戶對全電動產品的興趣轉化為動態增長。

「第三季度的銷售成功表明,我們的廣泛吸引人產品在所有動力技術上都得到客戶的讚賞。特別是我們的全電動產品,在全球範圍內需求旺盛 – 正如我們的 BEV 銷量在前九個月顯著超過了整體 BEV 市場,」寶馬 AG 董事會成員、負責客戶、品牌、銷售的 Pieter Nota 表示。「總的來說,我們正朝著 2023 年的增長目標邁進,」Nota 繼續說道。

第三季度,寶馬集團向客戶交付了總計 621,699 輛 BMW、MINI 和勞斯萊斯車輛,較去年同期增長 +5.8%。在第三季度,公司繼續在主要核心市場中保持強勁的競爭地位。在一月至九月期間,寶馬集團銷售量攀升至 1,836,563 輛(+5.1%)。

如先前在八月宣布的,公司預計 2023 年全年交付量將實現穩健增長(先前預測為輕微增長)。增長驅動因素包括來自高價位段的車型,以及全電動車輛 – 預計 BEV 在 2023 年將占總車輛銷量的 15%。

第三季度,寶馬品牌向全球客戶交付了 549,941 輛車輛 – 較去年同期增長 +6.2%。憑藉其吸引人的車型陣容,該品牌受益於市場對其產品的高需求,並保持了全球高級市場的領先地位。

寶馬品牌的全電動車輛需求尤為旺盛;在第三季度,BEV 交付量再次較去年同期翻倍(+100.3%),達到 83,211 輛。在一月至九月期間,寶馬共向客戶交付了 217,138 輛全電動車輛。

寶馬 4 系列車型,特別是全電動的 BMW i4,受到特別的歡迎,而 BMW iX1* 和 X1 也廣受歡迎。來自高價位段的車型,如 7 系列,更新的 BMW X7 以及 BMW X5 和 BMW X6 車型,也推動了銷售增長。

此外,公司對新的 BMW 5 系列和特別是全電動的 BMW i5 反饋良好。「隨著新的 BMW i5 的推出,我們將在市場上再次擁有一款吸引人的全電動車型,這將進一步加速電動出行的發展。新訂單已經反映出我們的客戶對這款新車型的高度熱情,」Nota 解釋道。隨著 BMW i5 的推出,寶馬集團將在其所有核心市場段都提供全電動車型選擇。

寶馬 Motorrad 在其 2023 年百年慶期間的七至九月間共向客戶交付了 52,037 輛(+0.5%)摩托車和滑板車。在上半年創下了歷史新高的基礎上,寶馬集團摩托車和滑板車在第三季度繼續保持著強勁的客戶需求。豐富多樣的產品線,包括成功上市的創新型新車型,如迷人的 Power Roadster M 1000 R,為寶馬 Motorrad 的成功奠定了基礎。隨著全新 R 1300 GS 即將上市,寶馬 Motorrad 將在第四季度底前在陳列室中展出該品牌全年最重要的產品亮點。作為全球最成功的高級摩托車,重新設計的 Boxer GS 將為寶馬 Motorrad 銷售帶來巨大的提升。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