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BMW M 車隊展開第二個 GTP 賽季!將參加Daytona24小時賽。


IMSA WeatherTech SportsCar Championship(IMSA系列)GTP級別中的BMW M Hybrid V8於1月27日至28日展開第二個賽季,首站為Daytona24小時耐力賽(美國)。 兩輛LMDh賽車將由八位寶馬M工廠車手參與。 在比賽前的「Roar before the 24」測試週末的排位賽中,康納·迪菲利皮(美國)駕駛#25號寶馬M Hybrid V8,以第四名的起步位置展開比賽。 在#24號姊妹車上,傑西·克龍(芬蘭)排名第八。 在兩輛參與GTD組別的BMW M4 GT3賽車中,還有五位寶馬M工廠車手。


迪菲利皮以1:33.022分的賽車時間,距離頭名僅0.366秒,位居第二排的起步位置。 他與尼克·耶羅利(英國),馬克西姆·馬丁(比利時)和雷內·拉斯特(德國)共同駕駛車輛。 克龍與菲利普·恩格(奧地利),奧古斯托·法爾福斯(巴西)和德瑞斯·範圖爾(比利時)將駕駛#24號寶馬M Hybrid V8。


對於Paul Miller Racing車隊,三位寶馬M工廠車手將駕駛#1號BMW M4 GT3參加GTD-PRO組別的比賽。 麥迪遜·斯諾(美國),尼爾·弗哈根(美國)和謝爾登·范德林德(南非)與布賴恩·賽勒斯(美國)組成四人小隊。 他們將以第12名的身份出發。 羅比·福利(美國)和詹斯·克林曼(德國)是Turner Motorsport車隊的一部分,駕駛#96號BMW M4 GT3參加GTD組別的比賽,與帕特里克·加拉格爾和傑克· 沃克(美國)一起,他們將以第16名的身份出發。

24小時賽將於1月27日星期六當地時間13:40(中歐時間19:40)開始。 在1月26日星期五當地時間13:45(中歐時間19:45),BMW M Endurance Challenge將舉行。 在IMSA Michelin Pilot Challenge揭幕戰中,有五輛BMW M4 GT4賽車參加4小時比賽。

Bobby Rahal (Team Principal BMW M Team RLL) Bobby Rahal(BMW M Team RLL領隊):「去年的Rolex 24,我們剛剛在2022年的最後一季完成了寶馬M Hybrid V8計劃的孕育。雖然我對我們的表現感到滿意- 其中一輛車一直保持在 領先一圈,一直到第22小時- 但今年我們到達Daytona時更為充分準備。如果這種準備轉化為提高的可靠性,我們可以期待一場非常成功的Rolex 24。”

Connor De Phillippi 康納·迪菲利皮(#25號BMW M Hybrid V8,第四名起步位置):「在排位賽中,我們的車是整個週末中最好的。我們對於我們朝著正確方向邁出 了一大步感到滿意。雖然還有一些需要在某些地方進行優化,但我為團隊取得的明顯更好的成績感到高興,相比去年,我們慢慢但確實地進入了我們需要的位置。 比賽很長,很多事情可能會發生。我們已經為行動做好了準備。”

Jesse Krohn 傑西·克龍(#24號BMW M Hybrid V8,第八名起步位置):「這不是我想要結束比賽的地方。在測試階段,我們專注於比賽速度而不是排位賽,因此我沒有 為一個快速的圈完成做好一切。當然,更好的是從更前面的位置出發,但我們確實擁有一輛比起步位置所示更好的比賽車輛。我認為我們已經做好了充分的準備。 」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