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4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Hyundai New Bayon 改款登陸歐洲市場


Hyundai現代汽車推出了全新的Bayon,搭載大膽堅固的外觀設計。在B-SUV級別中脫穎而出的智能連接和安全功能清單也經過精心打磨,搭載了內飾和科技的升級。全新的Bayon以犀利且獨特的設計為特色,採用專為歐洲市場設計的跨界SUV車型。前部LED日行燈條已整合,形成一個無縫的地平線燈光簽名。前保險槓的形狀和圖案以及散熱器格柵都經過增強,呈現出更加大膽和堅固的外觀。


Bayon因其時尚涼爽的設計而受到讚譽,通過出人意料和引人注目的比例以及強烈的圖形特徵,使其脫穎而出。在前部,新設計的格柵底部開啟,展現出堅實的姿態。側面的動態肩部呈現出楔形外觀。至於後部,箭頭形狀的燈光突顯了支柱的動態,呈現出遠距離位置的寬廣姿態。總的來說,車身和燈光結構中的角線、三角形形狀和水平線條突顯了寬度,為Bayon賦予了強烈而現代的外觀。

秉承現代以客戶為中心的理念,新Bayon提供先進的連接技術。由於引入了空中更新(OTA)地圖更新,其先進的數字座艙和頂級多媒體娛樂功能變得更加出色。


顧客現在可享受到一個10.25英寸的LCD儀表盤,標配一個單獨的10.25英寸音頻視覺導航屏幕(AVN)。新Bayon繼續提供先前版本中已經受到好評的功能,例如可選的10.25英寸可配置數字集群,具有根據駕駛模式不同的圖形,支援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無線充電器,以及最新的Bluelink遙控技術的更新。

為提高車內照明效果,翻新型號將燈泡替換為LED技術,包括可選的LED室內/地圖和遮陽板燈,還有多色前腔環境照明技術,乘客可根據自己的心情調整室內照明的顏色。


許多半自動駕駛功能使新Bayon,現代SUV家族的最小成員,脫穎而出。車道跟隨輔助(LFA)致力於保持車輛在其車道中央。前碰撞避免輔助(FCA)首先發出警報,然後在必要時施加制動以防止碰撞發生。此功能包括車輛、行人和自行車檢測,以及交叉口轉彎,可在轉彎時避免與迎面而來的車輛發生碰撞。另一項先進功能是基於導航的智能巡航控制(NSCC),使用車輛導航系統的數據,在高速公路或快速公路上自主調整速度。


盲點碰撞避免輔助(BCA)使用車輛周圍的多個傳感器來監控彎角,如果檢測到另一輛車輛,外部後視鏡上會出現視覺警報。在必要時,BCA通過差動制動來避免碰撞或減少碰撞損害。Bayon還包括一些在駕駛注意力分散時輕輕重新引導駕駛注意力的功能。駕駛者注意力警告(DAW)分析駕駛模式,以幫助檢測昏昏欲睡或分心駕駛。該系統與領先車輛離開警報(LVDA)協同工作,當前方車輛開始向前移動時,提醒駕駛者。Bayon現在搭載基於4G網絡的第二代eCall,如果發生事故,可以自動通報緊急服務,並在需要時,車內乘員也可以按一下按鈕啟動此功能。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