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MINI 2023 年成功加速推動電動車普及


在2023年,全電動車型佔MINI全年銷售總量的15.3%。包括插電混合動力在內的電動化車型則佔總銷售的20.8%。在現行MINI車系的最後一個完整年度中,2023年的銷售數字大幅增長,達到295,474輛,較前一年增長了0.9%。這種增長展示了全球消費者對於現行MINI 3門和5門、MINI敞篷車、MINI Countryman和MINI Clubman的持久吸引力和共鳴,這些車型在它們的生命周期末期推出了特別和限量版。MINI John Cooper Works 1to6是限量生產的999輛,標誌著最後一輛搭載手動變速器的MINI John Cooper Works,首次亮相於紐博格林的24小時賽事,並取得了優異成績。MINI Clubman Final Edition是一輛高規格的車型,總數為1969輛,標誌著Clubman的終結。

MINI在2023年成功的一個關鍵因素是電動汽車的採用率顯著增加。45,261位客戶選擇了完全電動,選擇了MINI Cooper SE 3門或最近推出的限量生產版MINI Cooper SE Convertible,這是有史以來第一輛電動敞篷車。MINI的全電動車型銷量增長了3.5%,再次肯定了MINI對可持續出行解決方案的承諾。

MINI首席執行官Stefanie Wurst表示:“2023年是MINI的卓越之年。我們全電動車型的迅速普及凸顯了我們共同致力於塑造更綠色未來的決心。隨著我們即將推出的全新MINI家族的到來,我們期待繼續在駕駛體驗方面設立新標準,同時推動我們對更可持續汽車景觀的承諾。新型MINI Cooper和MINI Countryman在IAA Mobility的全球首演後所獲得的熱烈回應非常令人鼓舞。”

全電動MINI Cooper SE和MINI Cooper E、全電動MINI Countryman SE ALL4和MINI Countryman E是全新車型,配備先進技術、引人入勝的數字化客戶體驗以及顯著提升的行駛距離。即將亮相的新MINI Aceman,一輛全電動的緊湊五座跨界休旅,也將推出兩種規格。MINI將在2024年推出其車輛的內燃引擎變種,為顧客提供不同動力技術的選擇。這一年將是MINI在電動領域和傳統動力之間找到平衡的一年。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