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Mercedes-Benz 全新 eSprinter 及 Sprinter 歐洲正式開售


Mercedes-Benz 強勢推出全新電動大型貨車代表─eSprinter。這輛車的附加價值體現在其多功能性和靈活性上:兩種車身形狀和長度、三種電池容量以及高載重量使全新eSprinter成為適用於各種應用的理想車輛。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更長的行駛距離或更大的載重量。從1月16日開始,歐洲車主已可訂購的面包車款將提供56 kWh或113 kWh的可用電池容量。81 kWh版本將很快推出。此外,全新eSprinter還將在日後首次推出作為開放式車型。這使得eSprinter成為各種新行業以及車身和設備製造商的理想基本車輛。此外,首次搭載MBUX多媒體系統的智能數字連接性,提供升級的標準配置以及強化的安全和輔助系統。同時,eSprinter還提供可選的拖車鉤。


這三者使全新Mercedes-Benz eSprinter成為多功能全能手。此外,它帶來了大量的技術創新,並基於由三個模塊組成的新概念。這些模塊允許在各種擴展和車身的開發和設計上擁有最大的自由度,這在以前只有在傳統動力Sprinter上才能看到。

前模塊是統一設計的柱狀結構,包括所有高壓部件,無論軸距和電池大小如何,都可以保持不變地與所有車型組合。節省空間的集成高壓電池模塊位於底部。高壓電池的位置位於軸之間,與堅固的電池外殼一起確保了高壓電池的最佳存儲,低重心對操控有積極影響。電動後橋模塊用於全新eSprinter的所有變體。緊湊而強大的電動馬達也集成在後模塊中。


在一項測試行駛中,新eSprinter面包車的試產車,搭載113 kWh電池容量,完成了從斯圖加特到慕尼黑來回的路線,全程475公里,只需一次充電即可完成,實現了高效的性能展示。

Mercedes-Benz eSprinter的電動後橋為大家提供了在車身長度、最大總重量(最高4.25噸)、拖車能力(最高2噸)和載貨量(最大14立方米)方面的優勢。因此,新eSprinter提供了兩種車身形狀和長度,以及輸出100千瓦和150千瓦峰值的高效電動馬達。新型永磁同步馬達(PSM)以其特別高的效能而聞名。此外,熱管理也得到了進一步的發展。顧客可以根據新eSprinter的範圍和載重的個別要求,選擇三種不同的電池容量:可用電池容量為113 kWh、81 kWh或56 kWh(81 kWh版本將在今年晚些時候提供訂購)。根據根據WLTP循環的模擬計算,新eSprinter的電動行駛距離將達到440公里。根據基於WLTP城市循環的模擬,城市區域的行駛距離可能達到530公里。


憑藉這樣的行駛距離,該車輛也非常適合長途旅行。電池電芯由磷酸鐵鋰製成,不含鈷和鎳。在溜滑和制動模式(回收)中的能量回收確保了優化和高效的駕駛。通過方向盤後的換檔撥片,可以個別調整回收的強度。eSprinter中的新DAUTO自動回收系統使得實現了一種特別高效且舒適的駕駛風格。根據“富有遠見地駕駛並節約能源”的原則,雷達、攝像頭和導航數據的信息被網絡化,並根據實時情況自動調整回收的強度。此外,ECO Assist還可以支援預測性駕駛:根據設備和國家的不同,系統分析車輛是否前方行駛,速度限制是多少,或者是否有上坡,並在儀表板中指示何時應該放開油門。然後,根據情況選擇適當的回收強度。此外,三種行駛模式可助您在最大舒適性或最大行駛距離之間做出選擇。


Sprinter和eSprinter的BASE型號提供了MBUX的新一代遠程技術、26厘米(10.25英寸)顯示屏和倒車攝像頭、帶有彩色顯示的儀表板、帶有手離開檢測的新多功能方向盤、胎壓監測(前/後)、雨量感應器和大燈輔助、主動車道保持輔助、智能速度輔助和巡航控制,以及ATTENTION ASSIST作為標準配置。Line PRO還包括Hill-Start Assist、可調高和傾斜的方向盤,以及TEMPMATIC空調系統和一個5V USB插座。從SELECT系列開始,顧客還可以期待皮革方向盤、駕駛座椅的舒適座椅、舒適的頂部控制單元和包括自適應遠光輔助的LED高效燈光。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