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7 C
Hong Kong
Thursday, April 25, 2024

BMW M2 Competition 換心臟爆發更強潛能


BMW M3 與 M4 在加持 Competition 套件後,性能和操控都有全面性提升,因此 M2 當然也會跟隨腳步推出 Competition 版本。預計在 2018 年推出的全新 M2 Competition,將會捨棄原本的 N55 引擎,換上更強悍的 M4 S55 引擎,採用 3.0 公升直六雙渦輪增壓引擎可爆發 405 匹馬力,雖然動力輸出沒有 M4 Competition 的 450 匹馬力強勁,但對比舊引擎的 370 匹馬力已經有相當大的進步。另外,從 M4 到 M4 Competition 的改變作出預測,M2 Competition 的底盤設定也會變得更厲害,配合 M 系電子懸掛和加強後的防傾桿,攻彎表現更加犀利。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