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2 C
Hong Kong
Tuesday, April 30, 2024

BMW 全球電動車銷售突破百萬輛里程碑


BMW Group將在2024年繼續穩步推進電動車發展,提供吸引人的產品,儘管市場環境波動不定。在今年首三個月,該公司向全球客戶交付了總計82,700輛全電動BMW、MINI和勞斯萊斯車輛。這代表BMW Group的全電動車銷售同比增長了超過27.9%。全電動車銷售的增長受益於世界各地主要地區的平衡表現。

BMW Group在今年第一季度向客戶交付了594,671輛車輛(+1.1%)。尤其是在歐洲,該公司在首三個月實現了強勁增長。BMW Group向歐洲客戶交付了227,784輛BMW和MINI車輛,比2023年同期增長了+5.5%。除了全電動車銷售的顯著增長外,BMW Group還在第一季度高級豪華車型銷售方面實現了顯著年增長(+21.6%)。特別是,BMW 7系在一月至三月期間全球銷量同比增長了兩位數。

BMW Group預計汽車業務板塊的交付量將在2024年略微增加。全電動車和高級豪華車型將是2024年的主要增長驅動力。在這兩個領域,BMW Group預計今年將實現顯著的雙位數增長。

BMW Group在全電動車市場上的成就令人振奮,突破百萬輛的里程碑是電動車發展史上的一大成就。他們不斷提供各種令人垂涎的產品,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同時也推動了整個行業向可持續發展方向邁進。期待未來BMW Group在電動車領域的更多驚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