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寶馬推出 R 18 One Eight “C”。


定制電單車高手Paul Yaffe再次挑戰極限,展示他的最新傑作,一款獨一無二的BMW R 18 Transcontinental改裝車。融合經典熱車美學和寶馬獨特風采,這個項目彰顯了Yaffe作為一位設計師的卓越才華。


美國定制場景的傳奇
自1991年以來,電單車定制界認識Paul Yaffe是最頂尖的機動傑作創作者之一。這是因為Paul不僅僅是一位建造者或製造商,他真正是一位設計師。從美國傳奇電單車公司的創立,演變為Paul Yaffe’s Bagger Nation,他獲得過諸如三次由奧克蘭Roadster Show頒發的“世界上最美麗的電單車”獎項,以及Easyriders雜誌兩次的“年度建造師”和三次的“年度引領者”獎項,還於2015年入選Sturgis名人堂。他的定制車曾在全球300多篇雜誌文章中亮相,並出現在Discovery頻道、History頻道和其他電視節目中。他的產品通過六個國家的合作夥伴網絡分銷,繼續激勵一代又一代的定制者。現在,Paul Yaffe揭示了他的最新傑作,一款獨一無二的BMW R 18 Transcontinental改裝車,將在意大利維羅納的MBE展覽首次亮相。


保留寶馬本質和熱車靈感
在開始之前,Paul花了時間了解BMW R18 Transcontinental,駕駛3800英里橫跨美國,再加上額外的2600英里到Sturgis再返回。

一旦開始改裝過程,Paul知道他想要創建一款前所未見的大輪包車。項目的重點是保留盡可能多的原始寶馬部件。Paul希望他的定制創作仍然保持原汁原味的寶馬風格,並且知道它不應該由或看起來像他現有產品線的部件。

他委託製作一個由一個400磅的固體鋁塊裁剪而成的26” x 5.5”前輪,上面裝載著一個手工製作的180mm寬前輪胎。為了適應新的前輪,必須拉伸和傾斜車架,並設計特殊的三重樹來校正擺動測量並優化操控。


擁抱50年代經典Mercury Lead Sled的外觀,團隊製作了一些獨一無二的部件並修改現有的R 18元素。鋼製前擋泥板從零開始製作。原始的R 18擋風玻璃被切成幾段並重新構造,以修正前燈位置並與新的前輪相匹配。為了解決擋風玻璃和油箱之間的間隙,他們開發了一個獨特的下巴掩板,巧妙地掩蓋散熱器。此外,還製作了一套獨家的Yaffe Monkey Bars以配合整體設計。

“團隊希望保留側囊蓋、鎖扣和揚聲器,因此創建了一套新的‘外皮’,使囊袋獲得全新且獨特的拉伸輪廓,同時保留了寶馬為它們創造的卓越工程和功能。” Paul的團隊通過製作第二個R 18後擋泥板來延長原始的後擋泥板,確保其與新的側囊蓋的外觀完美匹配。

隨著改裝逐漸成形,Yaffe將原始的R 18尾燈重新排列成手工填充板,並在後擋泥板上工作出一個經典的熱車風格授權號碼牌區域。他還拉伸了原始的R 18側蓋,保持它們的原始形狀並覆蓋更多區域,以幫助視覺流向側囊蓋。


經典Lead Sled外觀
忠於經典的Lead Sled美學,Yaffe優先考慮了兩個重要組件:氣動懸掛和側出排氣管。Paul和他的團隊設計了一個複雜的氣罐和分發系統,以及位於側囊底下的專用車架,以容納必要的組件,包括必要的氣體存儲罐、一個大型的氣壓機和所有必要的控制、閥門和電磁閥,以有效支持和操作系統。

將焦點轉向側排氣管設計,製作團隊的目標是保留這一建造的獨特“寶馬感覺”。保留經典的Boxer頭管在Paul的設計中是不可妥協的。從頭管中拆卸催化轉換器,為定制的穿孔高流量消音器系統鋪平道路。這種創新不僅替換了受限的排放系統,還保留了適當性能所需的基本反壓。為了進一步提升聽覺體驗,引入了一個經過精心製作的3步消音器系統,最後的點睛之筆是一個敞口的喇叭口,呈現經典熱車聲音。


一切歸結為外觀
轉向外觀,Paul希望呈現一種經典熱車感覺,沒有分散注意力的圖形,突顯電單車優雅的新姿態和輪廓。強調簡約和誘人。“我們努力完善所有製造的車身板,使一切都光滑如玻璃。” 在選擇了一個永恆的深光澤黑色完成之後,團隊將注意力轉向為車身達到完美。Paul交給他的專屬畫家Hector Martinez應用無瑕的亮黑色漆。為了產生對比,Paul選擇了經典的赤血紅色內飾。藝術在於找到完美的平衡。“訣竅在於不要過火!” Guys Upholstery製作了現代風格的坐墊和儀表板,Hector混合了一種與前制動卡鉗相匹配的顏色。“我們認為它出來得非常壯觀!”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