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Opel 全新電動 SUV 將命名為 Frontera


Opel宣布Frontera名稱將於2024年回歸。這個名稱將在一款全新SUV車型上再度亮相。新的Frontera將於今年晚些時候亮相,將是一輛擁有巧妙實用功能的有趣車型。它還將展示Opel大膽純粹設計理念的新型粗獷詮釋,並成為德國品牌首款搭載新Opel“閃電”標誌的量產車型。新的Frontera將從一開始就提供電池電動車型。

Opel首席執行官Florian Huettl表示:“‘Frontera’這個名稱非常適合我們令人興奮的新SUV車型。它將擁有自信的性格,並定位在市場的核心。”

全新Opel Frontera將提供高度的空間和靈活性,因此吸引活躍生活方式和家庭的消費者。這款新車將繼續Opel長久以來以具吸引力的價格為廣泛客戶提供可負擔的移動解決方案的傳統。


新Frontera的電池電動車型的推出,以及計劃於今年推出的下一代Grandland的全電動版本,將標誌著Rüsselsheim品牌向全電動品牌轉型的重要里程碑。屆時,Opel將在每個車系中至少提供一種電池電動車型。

如今,Opel的電池電動車型已經涵蓋Rocks Electric四輪車、Corsa Electric、Mokka Electric、Astra Electric和Astra Sports Tourer Electric,還有新的Combo Electric和Zafira Electric多功能車。此外,整個商用車系的電池電動版本,包括新的Combo Electric、新的Vivaro Electric和新的Movano Electric,現在已經可用。

Opel將在接下來的幾周內公開新Frontera的首批圖片以及更詳細的信息。這將是一場對品牌未來的期待。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