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Porsche Taycan 新車即將面世!進入最後冬季測試


在2024年春季之前,經過全面升級的Taycan將正式上市,這款全電動跑車目前正處於最後的密集測試階段。這部新一代的運動電跑,Cross Turismo和Sport Turismo車型已在世界各地的試驗場地、賽車場和公共道路上行駛了大約360萬公里。而且這些測試涵蓋了最極端的狀況:溫度從加利福尼亞的死亡谷+53攝氏度到芬蘭北極圈以北的 -41 攝氏度。


在早期的電腦模擬和廣泛的測試驗證之後,經過最後階段的實際測試,更新的Taycan正在處於操控回路和公共道路的最終測試階段。”更快、更高、更遠,在幾乎每個方面都改進了新的Taycan,與其前身相比,變化是如此的廣泛,使得這個艱苦的測試計畫幾乎可以與一個全新車型相媲美”,車型線副總裁Kevin Giek表示。三種車身變種在推出時將帶有全面的修改-Taycan運動轎車、多功能的Taycan Cross Turismo,可選配越野套裝,以及兼具運動性和實用性的Taycan Sport Turismo。


在 360 萬公里的測試行駛中,其中 30 萬公里在寒冷地區條件下完成,20 萬公里在炎熱的地區進行。在芬蘭,距北極圈 350 公里的地方,這款電動跑車不僅在雪地和冰上展示了卓越的駕駛動力學,還在較低溫度下實現了近乎一半的充電時間。在冰冷的條件下,新的Taycan展示了它可以應對甚至在結冰的湖泊和深雪中也能處理最具挑戰性的狀況。同樣苛刻,但在溫度尺度的另一端,是死亡谷的高溫環境,這裡進行了炎熱地區的耐久測試。保時捷的研發團隊在極端溫度下測試了電池充電系統和熱管理系統的可靠性,其中包括在死亡谷進行的熱地區耐久測試。

“在保時捷,電動車必須經歷與我們的燃油引擎跑車相同嚴格的測試計畫。除了卓越的性能外,一個關鍵要求是在所有氣候條件下都能毫不妥協地實用於日常使用”,Taycan測試主管Florian Stahl表示。”在幾個月內推出市場時,經過大約17個國家、氣溫範圍從 -41 到 +53 攝氏度的全球廣泛測試,大幅升級的Taycan將會完美呈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