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Volkswagen 全新 Golf 更具吸引力、智能性和高效能


今年Golf慶祝誕生五十週年,Volkswagen推出了這款經過升級的熱賣車型,以慶祝這一里程碑。不久後,消費者即可訂購這款新車型。全新的Golf以全新一代的娛樂系統、更直觀的操作概念、更犀利的前後車頭設計以及高效的動力系統為人印象深刻。其中包括插電式混合動力驅動,電動行駛里程提高至約100公里。此外,Golf首次在前端裝飾了發光的Volkswagen標誌。


翻新前後車頭和全新燈光設計。全新的Golf和Golf Variant可以通過其全新的前端來識別。視覺上的特點包括Golf上首次發光的Volkswagen標誌,以及重新設計的LED頭燈。頂級的IQ.LIGHT LED矩陣頭燈配備了一個新的高性能遠光燈,範圍高達500米。兩個車型的IQ.LIGHT 3D LED尾燈簇也經過新的設計。

新的娛樂系統和ChatGPT整合。車內,這個車系擁有一個全新開發的直觀娛樂系統,配備一個獨立的觸控屏幕(對角線長達32.8厘米)。在其底部,它配備了符合人體工學的優化和發光的觸控滑塊,用於溫度和音量控制。


同時,增強了多功能方向盤和新的IDA語音助手。IDA可以使用自然語言來控制空調、電話或導航系統等功能,還可以從各種領域獲取線上信息,從天氣預報到一般知識問題。未來,Golf將搭載最新的娛樂系統世代,將基於人工智慧的聊天機器人ChatGPT整合到IDA語音助手中。在一月初的拉斯維加斯國際消費電子展(CES)上展示,該功能可以無縫訪問不斷增長的人工智慧數據庫。乘客可以使用自然語言與汽車互動,在旅途中聽取研究內容。


新的輔助系統使停車變得更加輕鬆。通過新的輔助系統,如增強版的Park Assist Plus功能,Golf和Golf Variant的操控更加輕鬆。在駛過停車位時,它可以檢測到空間(平行或灣式)是否足夠大,並相應啟動停車程序。它接管了方向盤以及加速和制動。司機所需做的就是監視停車過程。此外,Park Assist Pro將首次提供給Golf,使駕駛員可以使用智能手機引導車輛進出停車位。例如,如果停車位非常狹窄,可以遠程駕駛車輛離開停車位。另一個新功能是Area View系統——通過合併四個攝像頭創建一個360度全方位視圖,相應的圖像被傳輸到娛樂系統觸控屏幕上。這使得輕鬆看到人行道和停車位標線。

全新動力系列。Golf中的新插電混合動力驅動提供更大的功率和約100公里的電動行駛里程,並額外配備了直流快速充電功能。對於在家中沒有充電牆盒的司機來說,高效的48伏特輕混合動力驅動特別吸引人。在推出階段,產品線將提供九種不同的選擇——輕混合動力(eTSI)、插電混合動力(eHybrid和GTE)、渦輪增壓汽油(TSI)和渦輪增壓柴油(TDI)。與其前身相比,Golf GTI變得更加運動。在2024年,將陸續推出更多Golf的衍生車型。


Golf的五十年歷史 – 暢銷車型的歷史
第一輛量產的Golf於1974年3月底在禾夫斯堡的Volkswagen工廠生產。正式發售始於五月。在此之前,甲殼蟲和因此而形成的後置引擎和後驅動一直在幾十年間形塑了Volkswagen品牌。在1970年代初,第一代Golf與Passat、Scirocco和Polo一樣,標誌著一個新時代的開始:前置引擎和前輪驅動的時代。現代而安全的驅動系統概念、帶有尾門和可摺疊後座椅背的極大靈活性以及其設計,都是如此令人信服,以至於到1976年十月,百萬th輛Golf從生產線上下線。

但這只是個開始:在接下來的七代中,總是Golf使得具有最高技術水平的負擔得起的移動方式對所有人開放。它帶來了諸如可控催化轉化器和高效動力系統等技術,並且還提供了安全功能,如防鎖死制動系統、安全氣囊或產品線中的第一個全輪驅動系統。Golf成功的秘訣還在於設計師們將第一代的DNA傳承給了它的後繼者,從而培育了經典的Golf設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