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Nissan 日產推出限量 CUBE Retro Renovation!中古車全新風貌引爆購車潮


Nissan 日產汽車與其經銷商奈良日產自動車公司攜手合作,推出一項全新中古車計畫,名為「CUBE Retro Renovation」,該計畫將對內外裝進行翻新和定制,旨在為車主提供更加個性化的中古車選擇。這項試銷計畫的首批車型將以「CUBE Refreshed & Retro CONCEPT」為基礎,於1月22日起在奈良日產獨家推出限量20台。


日產以年輕車主等首次購車族群為目標,積極思考中古車的可持續發展方向,強調通過對內外裝進行保養,使中古車處於更佳狀態,同時提供客戶可根據個人喜好進行定制的吸引力中古車計畫。在東京車展2023中展出的「CUBE Refreshed & Retro CONCEPT」即是這個計畫的一部分,以結束新車銷售的「Cube」中古車為基礎,更換內外裝部品進行翻新,同時裝備獨特的定制部品,呈現出濃厚的復古風格,一亮相即受到廣泛關注。


在此基礎上,奈良日產將提供兩種專屬方案,一為「Refresh Package」,旨在替換使用過程中出現磨損或老化的零部件,以達到內外裝的翻新目的,包括更換耗材、施行特殊塗層、更換老化零部件等,並根據車輛狀況和客戶預算提供不同項目可供選擇。另一方案為「Custom Package」,提供更具個性的復古現代風格,包括座套、輪胎罩、雙色外觀和內飾的專屬裝飾等,以滿足客戶個性化的需求。這項限量計畫被視為試驗階段,日產將檢驗市場對於產品和價格的接受程度,並根據反饋結果考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