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Visa 與紅牛 F1 車隊宣布全球合作夥伴關係


紅牛F1車隊與Visa公司今日宣布了一項前所未有的多年協議,將為2024年F1賽季注入新的風貌和支持。根據這項協議,Visa將成為紅牛F1車隊的首個全球合作夥伴,為F1賽道帶來一支全新的隊伍,即Visa Cash App RB,前身為Scuderia AlphaTauri。

這是Visa公司15年來的首個全球主要體育贊助,涵蓋了Visa Cash App RB車隊、F1 Academy車隊以及Oracle紅牛賽車隊的相應冠名合作。Visa的標誌將出現在Oracle紅牛賽車隊和Visa Cash App RB車輛上,以及來自各車隊的F1 Academy參賽車輛上。

Visa的首席營銷官Frank Cooper III表示:“這是一個開創性的合作夥伴關係,也是Visa品牌參與全球增長最快的體育社區的絕佳機會。這個聯盟與Visa的願景高度共振,激勵個人‘追求卓越’,在每場比賽或活動中每天都迈出小步,不斷進步。”

Visa Cash App RB展望未來
當F1 2024賽季於2月29日在巴林展開時,Visa Cash App RB 車手 Yuki Tsunoda(日本)和 Daniel Ricciardo(澳洲)將展示全新設計的Visa和Cash App靈感的車身塗裝和車手套裝。完整的車身亮相將於2月8日的拉斯維加斯特別活動中進行。

除了與Visa Cash App RB一同打造高影響力品牌形象之外,這兩家公司還致力於推動車隊在賽道上的卓越表現,並為持卡人提供參與車隊活動的機會,包括幕後探秘、車手見面會、商品和賽事中更高級的款待。

Visa Cash App RB車隊的首席執行官Peter Bayer表示:“揭示新的身份並歡迎新的合作夥伴,這將是我們踏入車隊F1故事的下一個階段的契機。費恩扎(Faenza)正在進入一個新的競賽時代,堅持我們作為人才培養基地的傳統,但現在更加注重爭奪F1最大獎項。由我本人和車隊首席,Laurent Mekies領導的車隊擁有一個對未來充滿野心的願景,有Visa和Cash App這樣未來導向的合作夥伴與我們同行,令人激動不已。”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