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BMW 5 系可以在車上打機了


從概念到實際功能,寶馬集團與瑞士初創公司 AirConsole 合作,花了數個月時間,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推出了共同開發的汽車遊戲解決方案。自 7 月以來,寶馬駕駛員和乘客可以在車輛的彎曲顯示屏上玩電腦遊戲,並在休息時間使用智能手機作為控制器。這項功能首次在新款寶馬 5 系上推出,並將逐步提供給其他車型。這種創新的合作證明了寶馬創業車庫為寶馬創立的風險投資模式的成功。

這種合作形式的特點是,創業家保留其公司的股份,因為寶馬不作為投資者參與,而是作為客戶(「風險投資客戶」)。寶馬的研發創業經理Toni Plöchl表示:“創業車庫促進了將最先進的創業技術整合到整個組織中。” 寶馬通過國際汽車集團的專業知識來支持初創企業,並迅速獲取新點子。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由於寶馬創業車庫,我們得以在最短的時間內與寶馬研究部門合作。這是將AirConsole汽車遊戲解決方案從原型迅速推進到寶馬系列產品的唯一方法,」 AirConsole背後的公司 N-Dream 的 CEO Anthony Cliquot 表示。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