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3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本田兩款 miniMOTO 車型回歸


美國本田宣佈,兩款受歡迎的miniMOTO車型將於2024年重新回歸。從新手騎士到對本田歷史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過去車型充滿懷舊情感的粉絲,象徵性的Monkey和Super Cub繼續吸引著各種各樣的消費者。本田在這個類別中是先驅和領導者,品牌的易上手和有趣的迷你兩輪車系列從未如此強大。

憑藉真正的復古造型和令人愉悅的特性,本田的Monkey在2024年將以新的珍珠黑色回歸(加上回歸的珍珠星雲紅色)。同樣在新的車型年份中回歸的暢銷Super Cub繼續為城區騎行提供便利和高效的性能。這兩款車型都倚賴本田豐富的兩輪車傳統,同時受益於現代先進技術,使其能夠實現愉悅、安全和舒適的騎行體驗。


Monkey
最早於1960年代引入本田擁有的日本遊樂園Tama Tech,本田的Monkey忠於其根源,具有有趣但實用的特性。其真實的復古造型與先進的性能形成對比,得益於程控燃油噴射、ABS剎車、豐富的懸掛和能幹的124cc引擎等功能。Monkey的小身軀、輕量級和實用性能的結合,為各種不同騎士提供了親切、愉快的騎行體驗,旨在最大程度地提高每公升燃油所帶來的笑容。

建議零售價:$4,299 美元
顏色:珍珠星雲紅色;珍珠黑色
推出時間:九月


Super Cub C125
自1958年引入以來,以全球銷售量超過1億輛的紀錄,Super Cub稱霸史上最暢銷的機動車輛,提供了實用的簡約和復古造型的無與倫比結合。步入式車架、無離合器的四速變速器和輕量化設計激發了信心,而124cc四行程引擎提供了令人印象深刻的燃油效率和足夠的動力,適合在城區迅速穿梭。此外,前輪ABS、燃油噴射和電動起動機等便捷功能也有助於Super Cub成為標誌性的車型。

建議零售價:$3,899 美元
顏色:珍珠灰色
推出時間:十月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