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起亞放棄低成本的Rio,為兩款新電動車鋪路


低成本的 Rio 小型車將不會在2024年美國車型年度重返市場。相反,起亞預計將其在墨西哥的生產設施轉型,該處目前正在生產Rio,以生產兩款新的電動車。

根據《汽車新聞》的一份新報告,起亞 Rio 將追隨其小型現代對應車型 Accent 的腳步,該車型在2022年車型年度後退出市場。這一趨勢出現是因為美國買家趨向於購買更大的車輛。例如,今年6月份,輕型多用途車、跨界車、SUV和皮卡佔據了美國所有新車銷售的近80%。

儘管Rio去年的銷量下降了14%,達到26,996輛,且今年7月份再次下降了2%,但起亞仍然致力於轎車的生產。
據報導,儘管Rio的銷量在去年下降,但起亞正在墨西哥的製造工廠進行升級,該處目前正在生產Rio。墨西哥Nuevo Leon州州長Samuel Garcia在今年5月的Twitter(現為X)上透露了起亞的計劃。Garcia最初宣布將“投資十億美元擴建工廠,生產兩款起亞車型”,後來刪除了“十億美元”。

“起亞宣布將投資十億美元,在Nuevo Leon州設立另一家工廠,將與現代合作生產兩款新的電動車型。”然而,起亞尚未證實這一點。

起亞計劃到2027年在全球推出14款電動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