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 C
Hong Kong
Monday, April 29, 2024

瑪莎拉蒂展示全新 MCXtrema 賽道專用車型


瑪莎拉蒂為以前「Project 24」代號的賽道專用車型正式定名為 MCXtrema。此次亮相的 MCXtrema 是專為賽道開發的車型,最大輸出功率達到 730PS,限量生產 62 輛。

MCXtrema 由 Centro Stile(意大利瑪莎拉蒂設計中心)和工程團隊合作研發,其靈感源自MC12的傳承,同時為未來的瑪莎拉蒂賽車專用作品奠定了基礎,反映了製作團隊的願望。

關於此次發布,瑪莎拉蒂CEO Davide Grasso表示:「MCXtrema 將為我們的賽道專用車型設立新的標準,並旨在提供更卓越的產品。從極致精緻的創新設計,到卓越的性能,我們在每一個細節上都注入了這款車型獨有的特點。這是我們為喜愛我們精緻細節的客戶所致力創造的項目。MCXtrema通過外形展現了瑪莎拉蒂特有的運動精神,並宣示了這個品牌未來的發展方向。它將成為一個在豪華引擎製造領域中,通過無妥協的性能和最佳製造工藝而脫穎而出的存在。」

MCXtrema的亮相標誌著瑪莎拉蒂對於賽車領域的再次投入,也將為愛好者帶來更多驚喜。該款車型的技術和設計注重創新與卓越,無疑將在賽道上展現出優異的表現。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