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BMW THE X3 及 THE X4 傲然登場 $589,000 起


全新BMW X3 與BMW X4 車身設計上加入了大量凌厲的骨線,大幅強化運動與跑感氣息。透過更立體且具侵略性的線條,加上標誌性雙腎形鬼面罩與全新設計上下分割的六角型頭燈及燻黑的立體尾燈,互相輝映,大大提升了辨識度,重新注入獨有的個性,亦保存BMW的設計美學傳統。標準配備智慧型轉向式LED頭燈結合車頭重新設計的Air Curtain 進氣口,勾勒出越野車的攝人樣貌。而全新BMW X4更完美平衡豪華跑車與運動休旅車的設計特質,以流線型的車身線條展現動感十足的轎跑曲線,搭配專屬網狀鬼面罩設計,及立體L型尾燈,譜出獨特的SAC狂傲氣魄。

標準配備19吋輕合金輪圈,M Sport版本加入了M Sport 擾流部件及M專屬車側徽章。而X3 M40i與X4 M40i則配以20吋M輕合金輪圈與M Performance擾流部件打造,包括首次於M Performance 系列出現的M專屬亮黑色雙桿式雙腎形鬼面罩、M專屬勾型側鏡設計,進一步深化BMW M的競賽氣息。車尾兩邊單出矩形排氣喉,以及擾流裝置,展現過人的狂傲氣魄亦不失駕馭本能。

此外,全新BMW X3 與BMW X4亦首次加入了Brooklyn Grey metallic車殼顏色選擇,BMW X3個別新增了Skyscraper Grey。而BMW X4則有Piemont Red metallic,想個性進一步提升的話更可選擇 BMW Individual Paint Collection,打造更具個人風格的狂傲座駕。


以駕駛者導向的中控台,一直都是BMW 標誌性的設計,至今亦未曾改變傳承經典的堅持,標準配備的12.3吋電子儀表板以及增大至12.3吋的中央顯示屏配合BMW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只需簡單指令,一切盡在掌握之中。搭載全新升級iDrive7系統除了提供原廠導航系統外,更支援Remote Software Upgrade遠端軟體升級科技,車主不再需要特地回維修中心便能直接與雲端串連,就如同目前眾人所熟悉的智慧型手機軟體更新方式,直接為自己的愛車進行系統更新,以豪華科技氛圍打造貼心打造車廂空間。

全新BMW X3 與BMW X4不僅烙印著BMW X家族的專屬印記,車廂材質鋪陳更是配合熱愛戶外運動或是與家人暢遊需要,全車座以Sensatec透氣材質打造,儀錶檯以Sensatec 人造皮質包覆,前座運動型座椅,標準配備全景觀天窗,視野更遼闊。標準版本用上多功能真皮軚環與黑色高光澤飾板,M Sport 版本搭配M多功能真皮軚環與碳黑鋁質格紋飾板;M40i更升級Vernasca真皮運動型座椅,搭配M多功能真皮方向盤、碳黑鋁質格紋飾板與Harman Kardon音響系統,營造細膩舒適的車廂佈局。後座採用40/20/40獨立覆摺後座椅背,高靈活性運用讓全新X3空間進一步擴大至最高1,600L。標準配備Comfort Access免鑰匙系統及感應式電動尾門系統,兼顧運動型豪華休旅車用家實際需要,為車主帶來無盡駕駛樂趣。


全新BMW X3與X4搭載BMW TwinPower Turbo汽油引擎和8前速Steptronic自動波箱,導入48V Mild Hybrid油電輕混能技術,藉以強化動力表現,可於急速加速時啟動eBoost功能額外增加11hp馬力輔助,減少廢氣排放之餘,成就高性能與卓越燃油效益,締造超群愉悅操控及愜意舒適駕乘體驗。

四輪驅動的全新BMW X3與X4,xDrive20i 型號擁有184hp最大馬力和300Nm峰值扭力;xDrive 30i型號則擁有252hp最大馬力和350Nm峰值扭力。而演繹熱血澎湃動感氛圍的X3 M40i型號、X4 M40i型號則是搭載M部門調校的BMW M TwinPower Turbo 三公升直列六缸汽油引擎與8前速Steptronic自動波箱,擁有360hp最大馬力及500Nm峰值扭力,0到100km/h加速僅需4.9秒即可完成。


除了出色的動力表現,BMW 亦精心設計全新BMW X3與X4的底盤,完美的50:50前後車重比例及xDrive智慧型可變四輪傳動系統,能根據路況以0~100%的比例彈性分配前後軸驅動力,輔以DSC動態穩定控制系統,不論是激烈操駕或是面對大雨滂沱的濕滑路況,車輛都能維持最佳的穩定性與抓地力表現,大幅提升駕駛安全性同時更能提供充滿樂趣的駕馭體驗。
另外,為了配合BMW X4 豪華中型運動跑旅的動感氣質,全車整體調教比BMW X3亦有所不同,以低重心及低座椅設計,加入偏向運動化的懸掛系統,加入可變式運動轉向系統,及加闊的後軸輪距,讓整體操控更運動化。

BMW X4 M40i更加入M Sport Differential 電子差速器,有助於過彎時更有效加速,抓地力更強,將四輪牽引力和行走動態發揮到極致,享受自在悠閒的駕馭體驗。


全新BMW X3與X4標準配備BMW Personal CoPilot智慧駕駛輔助系統,透過盲點偵測警示、主動防撞輔助系統與行人偵測、車道偏離警示、後方車流警示、後方防追撞警示等系統的確保行車安全穩定性,安全防護如影隨形。除了駕駛輔助,更加入BMW獨有的50米倒車輔助功能 (Reversing Assistant),全方位為車主護航,以最舒適且安全的方式引領您抵達目的地,享受自在悠閒的駕馭體驗。

新推出My BMW App,用家能透過智能手機內的應用程式,遙距控制車輛的各種功能。例如用家在酷熱的天氣下,預先啟動送風功能,降低車廂溫度。此外,車主亦可透過My BMW App查看汽車位置、汽車狀態,以及遙距控制功能等等,方便車主隨時隨地實時、快速和簡單地控制新車,超卓地展現BMW對提升智慧駕駛體驗的成果。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