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BMW THE 4 Gran Coupe 嶄新型格四門房跑 $568,000 起


BMW THE 4 Gran Coupe四門轎跑設計重新定義現代運動美學,凌厲有勁的車頭造型與觸目的3D網狀式雙腎型進氣格柵,賦予BMW THE 4 Gran Coupe強大的自信氣場。搭配纖幼的六角形LED頭燈,眼神更凌厲進取,頃刻成為全場焦點。

從車側觀看,導流氣簾的L型飾件,加上無框車窗和全新設計的平整式門柄,彰顯了BMW THE 4 Gran Coupe獨有的轎跑魅力。車身兩側的黑色L型導流氣簾勾勒出運動型跑車的輪廓外,更有助降低空氣阻力,提升高速穩定性。後座的車窗一直伸延至C柱的Hofmeister Kink,完美呈現修長的車身線條。視覺上更降低了車身高度,與THE 8 Gran Coupe風格遙相對應,處處展露運動鋒芒。全新BMW THE 4 Gran Coupe備有七種標準車身顏色選擇,並首次引入M Brooklyn Grey metallic,另外可加配 BMW Individual Aventurine Red metallic,給用家隨時隨地創造屬於自己的獨特格調。


全新BMW THE 4 Gran Coupe四門轎跑承襲家族獨特的DNA,保留了上一代優雅的特性,以流暢轎跑線條勾勒出磅礡氣勢,採用四門車身設計,BMW THE 4 Gran Coupe整體比例較上代亦有所改動,車長4,788mm (+143mm),闊1, 852mm (+27mm)及高1,442mm (+53mm),讓視覺效果更顯修長,同時流線外型創造出優異的0.26Cd的低風阻系數,兼具駕馭感受與日常實用性。
四門設計空間重新打造,後座空間及頭部空間亦有所增加,提供五座位的BMW THE 4 Gran Coupe提供了更舒適、實用的乘坐空間,亦更利於乘客上下車,華實俱備。

作為全新BMW THE 4 Gran Coupe四門轎跑,型魅的運動風格延伸至車廂設計中,車廂座椅以黑色Sensatec 皮質物料混搭Alcantara材質打造而成,拼湊上藍色座椅縫線,置身車廂定必感覺到熱血沸騰。BMW 420iA Gran Coupe M Sport Edition標準配備運動型前座座椅、M系列多功能真皮軚環連換轉檔撥片、M系列鋁質格紋內籠飾板等,舉手觸及之處極具運動化氛圍。BMW THE 4 Gran Coupe配備三區恆溫冷氣,不論駕駛者和乘客都能享受舒適愜意的旅程。而後座乘客後排座椅更可以作40:20:40 獨立覆摺,尾箱容量進一步擴展到至470 L,為用家帶來更靈活運用行李空間。


BMW一向以駕駛樂趣為首的造車傳統,在全新BMW THE 4 Gran Coupe上同樣發揮到極致。低重心和近前後50:50的車重分佈充分地展現傳統BMW的駕駛運動個性,車架採用鋁合金來提升車架剛性和減低車重,無疑增強BMW THE 4 Gran Coupe的操控靈活性和精確度。標準配置18吋M Sport雙色輕合金輪圈,再度加強BMW THE 4 Gran Coupe澎湃的運動性格。

在全新BMW THE 4 Gran Coupe的前後輪距比上一代增闊,前輪距1,595mm (+50mm) ,後輪距1,623mm (+29mm) ,後輪距比THE 3增加 23 mm,吸震器調校得更運動化,加上車架強化組件,減少車身搖晃,增加車輪入彎抓地力,藉以提高過彎穩定性,讓駕駛者在駕駛時更得心應手。

全新BMW 420i Gran Coupe搭載最新一代的高效BMW TwinPower Turbo 直列四汽缸汽油引擎。BMW 420i Gran Coupe最大馬力可達184hp,峰值扭力300Nm在1,350 – 4,000 rpm轉便能全數輸出。 BMW THE 4 Gran Coupe已配備M系列懸掛系統,提供最佳的避震效果。加上標準配備的可變式運動轉向系統,其靈敏的轉向和精準的操控感,為駕駛者帶來獨一無二的駕駛樂趣。


整個中控台的設計都以駕駛者為導向, BMW Live Cockpit Professional配備12.3吋數碼儀錶板及10.25吋中控台輕觸式屏幕,搭配BMW iDrive 7.0內置的BMW Intelligent Personal Assistant智能語音個人助理,只需簡單的指令便可聲控不同功能,隨時可以與座駕交流,讀取各項行車資訊、多媒體娛樂、冷氣溫度調節和導航路線,貼心照顧乘客及駕駛者的需要,一切盡在掌握之中。首度加入BMW的倒車輔助系統 (Reversing Assistant) ,記錄最後行車軌跡最多達50米,幫助駕駛者駛出停車位或輕鬆從窄狹車道原路倒後離開,全方位為車主護航,享受自在悠閒的駕馭體驗。全新升級iDrive系統除了提供原廠導航系統及倒車輔助系統外,更支援Remote Software Upgrade遠端軟體升級科技,車主不再需要特地回維修中心便能直接與雲端串連,就如同目前眾人所熟悉的智慧型手機軟體更新方式,直接為自己的愛車進行系統更新。此外,透過My BMW App智能手機應用程式,能夠在任何地方遙控汽車部份功能及查閱即時車輛位置,並可遙距控制車門上鎖或開鎖,甚至預先啟動通風系統,為車廂營造舒適環境。方便用家快速和簡單地控制座駕,以豪華科技氛圍打造貼心打造車廂空間。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