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4 C
Hong Kong
Sunday, April 28, 2024

BMW X5 及 X7 鐵定今年推出 釋出 iNext 概念車草圖


日前 BMW 在德國慕尼黑的年會上除了發佈過去一年的業績表現之外,作為車迷最關心當然是集團未來的發展。BMW 指全新 X5 及 X7 鐵定在今年內發表,再加上較早前推出的 X2 及 X4,2018 年正正如 BMW 所說般是「The year of the X」,雖然 BMW 沒有公佈 X5 及 X7 確實推出日期,但估計 X5 在 10 月的巴黎車展現身,而 X7 則可能在 11 月亮相。還有在年會中首次公開釋出全新 iNext 的概念草圖,並指 iNext 的定位為旗艦車展,將會配備品牌自動駕駛技術等的各種先進系統,預計在 2021 年正式發表量產車型。

*上圖為 iNext 概念車草圖

文:Issac.C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