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2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BOSE 與平治 AMG PETRONAS F1 車隊攜手合作

benz-f1-bose-promotion-4
自2015年起,BOSE 與平治AMG PETRONAS F1車隊通力合作,成為推廣伙伴。作為大會指定音響合作伙伴,Bose將協助兩屆F1世界車隊冠軍的平治 AMG PETRONAS捍衛殊榮。

Bose向平治AMG PETRONAS提供各類最先進的產品,包括QuietComfort® 消噪耳機及SoundTouch® 無線音樂系統,在賽道內外均全力提供支援。觀眾可從冠軍車手Lewis Hamilton和隊友Nico Rosberg及車隊修檢人員的頭盔和團隊制服見證Bose的參與。

benz-f1-bose-promotion-2benz-f1-bose-promotion-3
2016年倍耐力 (PIRELLI) 一級方程式賽車中國大獎賽將於上海國際賽車場舉行,而平治AMG PETRONAS F1車隊會在4月17日競逐殊榮。2016年一級方程式賽車的賽季分為21站,上海站為今季的第3站;而平治 AMG PETRONAS F1車隊已先拔頭籌,由Nico Rosberg獲得首兩站的冠軍。

benz-f1-bose-promotion-1
於上海賽事期間,香港地區的朋友可參加有獎遊戲。請按此連結 http://event.bose.hk/event/F12016HK 了解詳情,並立即進行互動,贏取Bose產品及平治AMG PETRONAS F1車隊紀念品。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Car1.hk 視像頻道。

更多視像內容請即進入 Instagram 圖片集頻道。

想第一時間收到 Car1.hk 的最新情報?立即加入我們的 Facebook 吧!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