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3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0, 2024

Brabus 又改 G-Class!P 900 Rocket Edition 限量 10 部


Brabus 最近又為 Mercedes-Benz 推出改裝車,今次輪到 G-Class,新車名是 Brabus P 900 Rocket Edition 農夫車。今次改裝後車身高度雖然是降低了一點,但是仍有 2,055mm。車身使用了大量碳纖維,很多細節位都加入了紅色飾件,鋁圈換了 24 吋 Brabus Monobloc Z 鍛造輪圈,煞車系統使用碳纖維陶瓷碟。車身使用 Brabus RideControl 懸掛,以提供更好的操控性,軟硬度可以在駕駛模式之間調校。

動力方面,就提升級到 4.5 公升 V8 雙渦輪引擎,相比起原廠 G63 AMG 有一定的提升。最大馬力 900 匹。1,050 牛頓米扭力,擁有 9 速波箱傳動和四驅系統,0-100km/h 只需 3.7 秒。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