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8 C
Hong Kong
Friday, March 29, 2024

日產全新 NOTE DIG-S 2012 到港


合誠汽車宣布推出全新 2012 日產 NOTE,成為繼日本後全球第二個城市推出新世代的環保掀背車。全新 NOTE 的廢氣排放量遠低於日本 2005 年一般汽車標準 75%,不但乎合日本最嚴謹超低廢氣排放量汽車標準(SU-LEV),更符合香港政府的環保汽油私家車稅務寬減計劃,首次登記稅將獲得寬減 45%。

車尾採用了富有線條的尾燈造型和尾門,使整體的動感氣息從車頭一氣呵成延續到車尾,刺激視覺的車身線條「Squash Line」,造型設計模仿壁球飛馳的動態,展現了掀背車應有的年輕活力。輕化車身設計及特低的 0.29 風阻系數,亦是令 NOTE 進一步降低油耗的另一關鍵。


NOTE 於內裝陳設上亦帶有科幻美感,閃亮全黑的波浪型中控台,配上富金屬感的銀飾點綴,令整體感覺更為豐富。全新設計的多功能顯示藍光錶版配以純白顯示刻度,具備了更豐富的顯示機能。經日產設計團隊打造的全新車架結構,令 NOTE 車廂內的空間媲美中型行政房車。NOTE 內籠長達 2,065mm,令腿部空間極致寬敞。前座椅背造型經過精心設計,不但使後座視野清晰無阻,亦令後排乘客坐享更佳空間感及開揚感。後座車門開啟角度達 85 度,放置兒童座椅、長者上落車或提存物件時更快捷方便。


配搭於 NOTE DIG-S 的全新 1.2L 三汽缸燃油直噴超級增壓引擎,採用米拿循環技術,加上 ISS 智能停車熄匙系統及 XTRONIC CVT 無段變速波箱,能令汽油燃燒得更加徹底及穩定,有效減低引擎運作時機械部件磨擦時所引致的不必要耗油量。超級增壓器由引擎直接帶動,使運作反應更佳,能產生強勁扭力。除了提供 98PS/5,600rpm 的最大馬力及 142Nm/4,400rpm 的最大扭力外,更有 24.0km/L(JC08 模式)的平均油耗表現,效能絕對可與 1.5L 引擎匹敵。附設日產 ECO 節能行車模式系統,配合對引擎及波箱的調節,進一步改善耗油量。在啟動 ECO 節能行車模式的同時儀錶版的上方會泛出明顯的綠光,中央的 LCD 顯示屏幕也會同步顯示油門踏板的踩踏深度,以警示駕駛者當時油門的反應狀況,籍此令環保駕駛更有趣。

售價:HK$182,800
查詢:2803 5333(合誠汽車)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