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C
Hong Kong
Saturday, April 27, 2024

林漪娸與錢小豪成為 BYD 比亞迪首批「海豹 SEAL」電動車車主


兩位演藝圈的資深藝人林漪娸與錢小豪有幸成為全港首批比亞迪「海豹」電動車車主,率先體驗這部高性能房跑車超卓的實力。二人今午出席交車儀式。以往一直駕駛汽油車的林漪娸,駕駛海豹電動車時,表示操控更勝汽油車,而且不用特別適應。她也很喜歡車廂內飾,比亞迪海豹採用雙屏幕設計的儀表板,中控台的螢幕升級至15.6吋,可以電動旋轉橫向或直向。


自2016年已參加全球首場電動房車挑戰賽的錢小豪,駕駛經驗豐富更不在話下,技術高超的他,當然對車的駕駛反應和細緻表現相當敏銳。比亞迪海豹AWD Performance高性能版搭載雙摩打四驅,車體的穩定性很高,已令他甚為欣賞,但賽車手當然關注加速表現,能做到只需要3.8秒就可由0加速至100公里,直言比亞迪電車技術創新改變世界,威脅傳統汽車大品牌。

今天錢小豪和林漪娸以準車主身份來到比亞迪 x 聯大汽車在香港的第五間陳列室,與其他已訂海豹的準車主,一同分享喜悅。這款純電房跑車駛入這位於九龍灣佔地4,000呎的陳列室,吸引全城注目。寬敞的陳列室亦展示比亞迪其他熱賣款式ATTO 3及海豚等,比亞迪電動車銷情勢必再下一城,繼續以新能源汽車實現綠色夢想,為環保及地球降溫出力。

相關內容

最新內容